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有时候孙翔除了你他妈不知道跟唐昊说什么好


1.
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

唐昊:啥

孙翔:明天陪我去看电影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唐昊:……

唐昊: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约人呢

唐昊:看什么

孙翔:……

孙翔:你他妈……

孙翔:那你明天有没有约人

唐昊:暂时没有

孙翔:去看xxx怎么样

唐昊:你定吧,我都没关系

孙翔:……

2.

孙翔:唐昊!

孙翔:你明天过来s市吗!

唐昊:恩

孙翔:有空咱两去撮一顿

唐昊:[哈士奇惊慌]

孙翔:……你他妈

孙翔:这什么反应

孙翔:真没时间啊?

唐昊:约满

孙翔:那算了呗

唐昊:[撇嘴]

孙翔:……

孙翔:……

孙翔:……真约满了?

唐昊:看看明天早上采访完了几点

孙翔:………………

孙翔:那我去定位了啊,就经常吃的那家

唐昊:恩

孙翔:…………………………………………

3.

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

唐昊:说

孙翔:你觉得我怎么样

唐昊:不怎么样

孙翔:你他妈

孙翔:你觉得我两怎么样

唐昊:……

孙翔:……

唐昊:……

孙翔:………………………………………………

唐昊:你想说啥

孙翔:我在表白!

孙翔:你他妈!

唐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孙翔:……………………

孙翔:不乐意算了

唐昊:周末我来找你

孙翔:…………………………………………………………………………………

孙翔:你他妈

孙翔:[再见]

唐昊:我不

孙翔:你他妈的唐昊!




没了

我好无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评论(7)
热度(199)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