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就在这个一只半脚已经迈进了茶蛋的时刻,终于收到了这本呜呜呜呜呜,感觉又能爱了!

放一只里面最爱的翔翔表达激动之情,应该没关系吧……

一边跟朋友repo一边翻完了,竟然花了三个多小时。作为一个懒惰无比的天秤座,记录感想如下。

1.这个韩文清超级man超级帅啊啊啊!!!
2.庙药之间的每个人都有种奇妙的可以排列组合的可能性,我非常喜。
3.于是我又想起了关于龙发情期的刘黄……
4.少天太可爱了我想看他跟各位honey这样那样的故事???
5.莫名其妙重新爱上了周泽楷一遍。枪王大大我也是你的粉丝!!!
6.万万没想到最后被唯一有感情戏的于黄插了一刀。晚上去翻于黄tag,又被毫无预兆地插了一刀。
7.所以我跑去写了一篇王黄肉,写到一半了居然还在纠结攻受。
8.作为翔翔大写的女友粉,这本的孙翔简直不能更帅了(安定升天)
9.我是真的想给酿克太太画的同人的同人写同人啊(不

评论(14)
热度(14)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