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我怎么看

写到最后觉得无法思考了,所以这其实是个虎头蛇尾的东西…………………………

到评论截止之前有:黄少、孙翔、唐昊、周泽楷、林敬言、叶修、王杰希、方锐、孙哲平、喻文州、江波涛、张佳乐、杜明、苏沐橙

 

1.黄少天 @蛰伏 @bishicat @沧海(找不到……

 

关于少天说得已经太多了,详见 我流黄少天和我流周黄 中的这一段:


“我心中的黄少是非常复杂的一个人,笔力原因,每个故事里的黄少只能突出表现其中一种我很喜欢的特质。不过总的来说,我更喜欢外热内冷的黄少多于活泼开朗很体贴人的黄少!毕竟要搭配上他在比赛场上机会主义者的表现,那么线下他的性格就不会那么简单、容易描述了。我一边写着这段话一边思考着,即使是我流外热内冷的黄少也还是有很多我流的事实。譬如黄少容易跟人玩到一块,社交场上的一颗星,但掏心掏肺的朋友是能数的过来的,他自己也分得很清楚。对于这些人他能为之做很多很多事情,但除此之外的人,他可以说是不怎么上心。黄少会是一个特别善于观察和捕捉细节的人,但有些事情他不一定会说出来,类似于他知道某个秘密,不过他可以假装不知道,藏在心里等着,嘴上说的全是没啥特别意思的废话。最近突发奇想,有时间写个无意识补刀狂人的黄少天(说着废话却误伤小伙伴的玻璃心)来看看,好像挺好玩的。


之前在主博写过一些对黄少的想法,至今我仍然觉得黄少真的给我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和熟悉感,我生活里还有一个我总觉得是黄少具现化的原型!我流的黄少天穿衣品味一定要好,偏好美潮和一些独立设计。无论他多早进的训练营,反正我设定的黄少就是有时间就会关注美潮信息,穿衣偏好活泼风格,一眼看上去搭配非常舒服,再细看细节也可以琢磨一番的那种!另外我心中的郑轩也是这种类型的,所以两人平常还是有着好一些话题一起聊的,经常一起找代购买东西(。作为私设,我心中的黄少夏休回家收拾鞋子都可以收拾一个行李箱,每次回家前还要拉着队友思考半天该带那几双回去(。”


我对黄少天是彻彻底底的亲妈粉,说起他心中有不止一千个令人喜爱的样子,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黄少掩藏于活泼开朗表象底下锋利危险又冷静,这种对比太太太太可以挖掘啦!另外,我心里的黄少天绝对是好兄弟好朋友的首选,会是非常讲义气,体贴,永远支持你的一个人。

 

 

2.孙翔 @铛铛酒 

 

虽然没怎么写过相关的,但其实孙翔是我本命来着!我对孙翔的心思就是那种可以跟他从新婚夫妇到老夫老妻一直互相扶持不断成长的已经没药救的女友粉心情(


 

去年孙翔生日的时候曾经思考过我为什么会喜欢孙翔:(还赢了孙翔大礼包耶嘿)





我个人很喜欢努力认真、充满力量且永远不会失去光芒的人,孙翔的锐气和不甘挫败都是非常戳我的点。正因为有一条比谁都要艰难的成长之路,他的成长和沉稳才会令人如此触动,实在难能可贵。然而除此以外孙翔脸还长得这么好,仔细一想根本就不能把持。至于其他方面的私设,我心中的孙翔和黄少一样,大概可以拥有永远的青春。穿衣品味走在前线,有时候可能会剑走偏锋,但身材和样子可以补救。平常写他的时候一般会有两个最基础的考虑,比较少年青涩的孙翔,荣耀太重要了以至于别的事情都很迟钝;另一种是比较懂、贪玩的孙翔,这样的孙翔别有风味。我心中他也是一个很自信的人,毕竟有这么一张脸,还有这么些别人不一定有的天赋(我心中的孙翔绝对是荣耀的天才,努力会让他光芒四射,但不能掩盖他本身的才能),所以才狂得起来啊。


最近受到女神笔下孙翔的影响,也想看更加长大一些,成熟稳重并且可以肩负轮回未来的大男人孙翔呢。反正无论怎样,我的本命全世界最帅!我的孙翔全世界最帅!

 

 

3.唐昊 @多巴胺缺乏双鱼座 @唐昊 

 

对于唐昊的性格其实我的设定还算是比较模糊的,写起来算是见步走步的角色(不要打我。再加上我是个金鱼脑,自己写过的情节都可以转头就忘,所以对于昊哥的把握我还是很心慌的。昊哥作为一个白羊座,脾气火爆是自然,原文里面也可以看出来。作为七期有些经历的人,他的下克上和最终作为呼啸队长都能看出他为人处世的手腕和强硬,总结起来这就是个相信自己实力,很能努力(毕竟努力只是最基本的品格),毫无畏惧正面刚的男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man,可能还会有点大男子主义,脑补形象是个行走的荷尔蒙,太有男人味了以至于妹子们很容易沦陷。可能是因为年轻气盛,毕竟比不过前辈们的沉稳大气和全盘掌握,所以会吃亏都是很正常的,他经历过这些就会变得成熟。而且我私设的唐昊永远会有一点,温柔。他会是一个骨子里存在温柔的人,只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有所体会罢了。随着时间流逝,我心里的昊哥会是个很能依靠的好队长。


另外我心中的唐昊都是有着饱满的额头和突出眉骨,眼神深邃,浑身上下散发着野兽气息的type。想想都有点想扑倒他。以前和亲友聊天,有这么一个目标就是以后努力赚钱然后包养一个唐昊这样不羁的小鲜肉,所以其实我是个唐昊包养粉(X


 

4.周泽楷 @人间无地著相思 

 

也是之前在 我流周黄和我流黄少天 中有所阐述,让我引用个(偷个懒):


“我看原著的周泽楷简直不要太帅太强,是极有气势风范的一个人。我觉得吧,他是想要低调,害羞兼而有之,一点点,但没那么容易羞涩得那么夸张,话都说不出来。写到对话的时候,我脑里是能真的响起周泽楷说话的声音,超级好听超级苏,这直接导致了我写的周泽楷相比之下好像话都有点多啊……他绝对是个很有自信的人,想要什么就伸手去拿,不会犹豫,不会怀疑,不然荣耀层面也去不到那个境界。这样的周泽楷我更喜欢写他暗暗控场,心有坚定目标,表面上有时会是特别固执,又或者特别扮猪吃老虎。”


我心中的周泽楷是单纯和高段数并驾齐驱的一个矛盾结合体,他内心的想法可以说简单也可以说不简单,类似于直觉,却又是经过思考的。周泽楷这样一个内敛而强劲的人,真要说来其实很危险的,隐隐有些深不可测,而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你可能不觉得他深不可测,或者说他自己都没有这样的认知。能够一出道就当上轮回队长的人,并且锻造出这样一支王者之师,只有十倍百倍的努力肯定也是不够的,周泽楷天生有控场的能力,无论场上场下。他对队友也是真的很好,自然而然能成为了队伍的核心,所有人都服气,这可不是轻易能做到的事情。当然啦,纯粹简单傻白甜有点小脾气的周泽楷也还是挺可爱的,但是那样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就有点矫情了。很喜欢女神太太写过的一句话,大意是周泽楷的荣耀,已经进入了一个比无欲则刚更加无解的境界,想想真是苏一脸。


周泽楷在我心中的形象始终如一,无论写过多少字的他,他还是脸上只有一个帅字,但我已经完美模拟了他的声音,写文时能身临其境,是非常纯净偏低的声线,所以我还挺喜欢写他说话的。至于打扮方面,对于周泽楷的思考其实没有多少。我写中老年的时候周泽楷是穿短款风衣的偏欧美的风格,我对他样子的构想也是轮廓立体,眼睛漂亮的一个模糊印象。

 

 

5.林敬言 @风中一颗小芹菜 

 

对不起我对林大大没有太多的思考………………请原谅一个金鱼脑…………………………………………

真要说的话我对他的印象是戴眼镜的书生气息男,使用流氓这个角色充满了反差萌。想看他一本正经地说出调戏的话呢,也觉得他会是个很体贴的人。


 

6.叶修 @胥鸢 

 

作为原著中的主角,我对他的思考简直多得可以另外写个三千字论文。但是我懒,这里就随便说说了。最开始我看全职高手总是很出戏,因为叶修说话的方式和措辞实在太像我爸了…………………………讲真叶修在原著里我觉得他倒不算是很嘲讽啊,全是实力说话,你想反驳也掏不出啥有力的理据。我还挺喜欢看他呛到别人说不出话来的片段呢。叶修作为主角根本就是一个吊炸天的设定,但偏偏他又很低调,有些事情不用说只是默默努力作,这个点会让人很喜欢他。而我最喜欢他的点是他骨子里真是一个太太太温柔的人了。无论是帮陈果拿回手炮,还是让苏沐橙靠在肩膀上,还有送给陈果的圣诞礼物以及后面很多很多,都让人觉得他是一个细致、体贴和温柔的人。我喜欢这样立体的叶修,在吊炸天和低调的另一面,有些柔软细腻的东西填充,这样的角色才会让人觉得活生生的,令人没办法不爱。


正是因为原著已经把叶修设定得太好了,所以对着他我会很难下笔,一般我真的不太想写到他。入坑到现在我只看过一篇能打动我的叶修的同人,所以都是我的点太奇怪了吧。我看书就没太在意他嘲讽的一面,而这又是同人里他的特征标签之一,所以真要写会很吃力。另外,我私心觉得叶修是一个很不适合爱人的人,他有荣耀了,而且他出走没有跟任何人交代的这种做法来看,爱上他的人会很辛苦。


…………我到底在分析什么,不管了,纯属个人看法,大家看过就好。对于叶修的形象塑造我完全没怎么思考过,有一点隐隐约约的,这个人穿起西装来会一秒有气质,人模人样的。

 

 

7.王杰希 @苏苏苏苏苏玛丽 

 

又是一个可以另开题写论文的主……………………

之前一门心思跑去写王黄,那阵子对于老王真是各种痴迷爱。老王这人太太太太苏了,一种严格自律下的大写的苏!真的,有节制的人魅力值真是upupup!

至今我还没有看老王的番外(买了放着了),所以暂时先跳过一下,之后等我整理整理,更新更新。目前我对老王的定义是有担当有实力有计谋的北京爷们。

 

 

8.方锐 @黑喵>ωO/* 


一个大写的可爱!猥琐的小动作都让人觉得很好玩的一个奇妙的存在。手机里至今存着叶修拉他入伙那段的截图,觉得他被呛得说不出话特别特别可爱。另一方面我觉得转职成功的人都是神,天赋好,肯努力。方锐算是我心中特别活泼的角色之一。

 


 

9.孙哲平 @Era


非常刚的北京老爷们。大写的man。伤痛可以击退他,不能击倒他。很照顾朋友的大哥风范,有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就可以了,看得开。

 


 

10.喻文州 @我可爱又迷人 


黄少天心中排名第一可以依靠的亲友和队长,无可替代。有实力,懂得审时度势,计划周全,有远见的成功人士代表。因为比别人看得远,思考得深,因此也肩负得多。能够收放自如,但有时候也会拼尽一切,可能觉得比起减少损失,还是和队员一起淋漓尽致更好。很会权衡的一个人,情商高。说不定夜深人静会有异常寂寞和思绪万千的刹那。很有控制欲,控场职业简直不要太适合他,但可以为了形势有所退让或者变得强硬。大部分时候是个温和的人,对所有人都友好,比起黄少天其实更加内冷。信任或者依赖的人不会太多,但只会信任和依赖他们,一般不会显示软弱的一面,手腕可强硬可四两拨千斤,深不可测啊。


穿着打扮的话,轻奢的风格或者不失气质的休闲风吧。当然,穿队服也是一道特别撩妹的风景。

 


 

11.江波涛 @Akisa秋沢♪ 


轮回不可缺少的队员。周泽楷大亲友,能够巧妙点醒轮回队长或者传达队长表达信息的一位世外高人,可能承担了队里大部分拉皮条(……)的工作,性格外向开朗,然后没了。

 


 

12.张佳乐 @长安处处马蹄声 


名字里面已经包含了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一个人,在我心中和黄少天、方锐放一起聊天打闹的话可以成为荣耀三金花,性格逗比,讨人喜欢,骨子里是个真爷们,而且固执。不怕输且不服输,为了一个目标可以不顾一切,这样的人其实可爱又可怕。曾经对张佳乐有过非常多的想法,但转眼已经年代久远,而且写到这里已经写了四千多字,懒了……………………

 


 

13.杜明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轮回搞笑艺人团体杰出代表,为爱往前冲的勇士。加油啊小明。

 


 

14.苏沐橙 @秋空散 


漂亮坚强的妹子。有实力。BG线的话黄沐真不错!然后没了。

 


 

写到后面室友回来了一直分心……对于不怎么写到的角色其实都没怎么深入地思考过,主观意向比前几位更加严重。写完这个算是走马灯一样回忆了一遍,真是累了。

 

之前因为写了周黄的真人秀论坛体跑去看了基挑,喜欢上了小绵羊,然后因为小绵羊又看了一档综艺,现在好想写一发世界联赛国家队联赛期间的线下花絮……内容包括成员之间对抗赛输了请外卖,比赛完了全副武装出去吃宵夜,酒店房间内的扑克麻将psp,忙里偷闲看看恐怖电影以及庆功宴之类的东西……………………………………………………当然还有国家队成员生活大公开,放在世界联赛记录套装里面,实属圈钱的一号佳品

 

评论(27)
热度(85)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