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他仿似骤来的雨 加笔2

续昨天的一点点
真的不会再加了大家评论表达愤怒就好(

就在这一刻,周泽楷嗅到了一股雨水沾湿草木的清淡香气。以前他没有闻到过。

 



这算什么。

周泽楷想不明白,这种时刻荡漾在心中的情绪应该是惊喜、兴奋还是难过委屈。前者源由于自己和黄少天之间过于明显的互相吸引。空气中两股信息素自然而然地揉合在一起,似乎每一个分子之间都不存在斥力而因此没有间隙。休息室形成一种异常缱绻的氛围,alpha和omega的结合促成一个令人安心的世界,就凭眼前这种隔阂全无的交融,周泽楷肯定自己绝对算不上是单相思。起码从身体的本能上说不算是。在黄少天心底某个抗拒、回避并且一股脑埋藏的角落,他也像自己这般渴望着彼此的身体,渴望占有和征服。或许他可以再大胆一点假设,黄少天渴望的是他的身体和爱。

不过从对方越发难看的脸色和竭力组织的无形屏障,这一点假设实在站不住脚。而这就是周泽楷会难过的原因。他们的身体明明叫嚣着拥有对方,血液沸腾,热度只升不降。

“黄少。”一番思索之后周泽楷还是停住了脚步,让黄少天能够保留一段不觉得难受的距离。强烈的情感和身体最基本的反应在催促着他,强取豪夺,不顾后果,但唯有这次周泽楷面对黄少天时思绪如此冷静而清晰。疑虑仍然挥之不去,此时他不能鲁莽,眼前一个微小的错误都足以让他被黄少天宣判死刑。黄少天有时是残忍无情,对于一切踩到他底线和原则和人、事、物,而周泽楷无法想象他自此以后能够得到的只有对方冰冷的、丝毫不在意的眼神,所以他顿了顿,嘴唇开合几下,周泽楷想,这不会是对方想要谈论这种话题的时候。

“药……在身上吗?”他指的当然是指示剂,处在这样一个自己甚至比黄少天多话的情境下周泽楷觉得相当不适应,不过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他捕捉着黄少天稍纵即逝的惊讶和略略地松了一口气,幸好自己没有把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呃……啊……我都忘了我随身带着了……”黄少天更像是自说自话,手从裤子的口袋上摸出来抑制剂吃了两颗。既然在周泽楷面前已经暴露无遗,那么他这会儿他也不打算再演戏了。感觉身体恢复了一点,黄少天开始走动,休息室的通风被打到最大。他有点忌惮身上还没挥散的omega的信息素。

周泽楷把自己的除味剂扔给他,再找不到更多的话可以说,他们陷入了一种面面相觑的沉默,而且各有复杂的心情。黄少天将自己打理了一番之后没有过多的停留,周泽楷看着他拉开门走出去,没有再看自己一眼,如此冷酷而决绝,alpha骨子里的好胜让他油然而生出一种不再畏手畏脚的勇气。毕竟应该不会再有片刻之前更加糟糕的场景了。

当晚洗完澡后周泽楷在qq上单独戳开夜雨声烦的聊天框,每隔一段时间他们还是有些毫无营养的交流,聊天记录并不是一片空白。周泽楷的手在键盘上停了一会儿,真正打字的时候却不再有犹豫。

一枪穿云
我们或许可以试试的

夜雨声烦
为什么?
晚上的事情忘了吧,想太多不好,赛后季也快到了,别分心这种鬼事情。不过就是不分心我也会打败你们轮回的。

一枪穿云
我们挺适合

一枪穿云
我喜欢你

周泽楷设想过一千次一万次如何向黄少天表白自己的心意,或是在星汉灿烂的夜晚,或是在清风怡人的湖畔,却没想过会是如此这般。不过他终于是说出了口。

夜雨声烦
你分不清欲望和感情?那种情况能说明什么啊周泽楷,你别搞错了。

一枪穿云
不是
很早以前就喜欢你

一枪穿云
今天才知道你……

夜雨声烦
哎呀呀,所以你还是分不清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发现身体会不太对劲了,但这不代表我在情感上对你有什么在意的地方。联盟里面alpha那么多而omega都隐藏得太好,你的这种喜欢其实也不过是性别本能中衍生的一种产物罢了。
别想太多,视线放宽点,你可以看向除了我之外的很多人。

一枪穿云
……
我不要

夜雨声烦
但我也不要啊,荣耀我还能继续打,我不会允许谁阻止我,或者说。连影响我都不可以
抱歉了周泽楷,我对你不太有那方面的意思……好吧,我的的确确是曾将你当作过幻想的对象,但我还分得清

一枪穿云
我会证明
不是那么简单的

再往后黄少天甚至直接下了线,一连串的反应足够让周泽楷再一次明白自己的路途有多么艰难而看不见尽头。但是无解的枪王从不会因此停滞,黄少天的冷漠一方面令他挫败,但另一方面又令他不肯认输。他们骨子里都有一份争强好胜。而周泽楷认定的事情,他绝对会去达成。无论多久。



好啦加笔到此为止,再往后大约就是恋爱攻防战这种八点档了。
想看肉的可以不再等更新了,因为也没有更新了……



没有感情基础的肉不好看的相信我!

 

 

统一回复一下,为什么黄少会不受小卢信息素的影响呢

昨晚加笔时设定是这样的,黄少是比较冷感的体质,所以一直以来都隐藏得很好,完全没发现,江波涛会知道也不是因为察觉到的嘛,而是打听回来的。黄少第一次跟小周握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似乎对这个alpha有点不太对劲,所以就一直回避啦

至于黄少的幻想,有空了再加个笔吧

感情戏就……let it go

评论(43)
热度(157)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