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我没在说那位太太,说的是评论里明明说出来觉得像,但也让写的人。

梦是不可预知,人梦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现实的反馈,很多时候日常生活看过的,听过的,潜意识里记得,就很容易做类似的梦。她没写成文,只是记录脑洞。我昨晚稍早的时候已经看到了,想着既然有人指出来很像,那就应该没什么。和朋友说了下,觉得不必说点什么,所以继续去拼豆豆了。

我会做那样的反应是因为我看到后面的评论,觉得既然你都知道这个我写过了还让别人写,那跟把我的孩子抱给别人养有什么分别?让我伤心的是这个,自始至终和梗本身如何无关。

所以不知道做梦的太太为什么反应这么大……我都没在说你。我是很讨厌撞梗没错,某篇里面有个小设定被别人微妙地改了一点用到了自己的文里,我觉得无话可说,同时心里很恶心,所以只能把文直接坑了。但就算是这样,我也没往外说觉得有点像。撞梗这事灰色地带太多,有些人会真情实感,有些人会觉得小题大做。生活已经很苦了,白天上班晚上写文,国庆放假马不停蹄给本子做排版做设计,谁不愿意少一点纷争多一点快乐。

但我真的没在说做梦的人。上条lo我都加粗和下划线了,为什么看不懂……

所以是不是我没先用上“以后不写了”这一招,大家都觉得我在欺负人呐。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我甚至伤心的都不是因为那个梦和做梦的人。

我自己可怜一下我自己吧。




评论(43)
热度(45)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