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太伤心了我。

梗是天上掉下来的吗?

人物矛盾冲突是自己就会蹦出来的吗?

这已经是几乎一模一样的设定了吧,就差把文复述一遍了。

包办婚姻写过,天天独自挣扎写过,婚宴写过,见家长吃饭写过,因为有前后对比所以这段剧情少不了。

让我伤心的是明知道像还怂恿说“你想写就写吧”。

可是我很有关系啊。我很不喜欢撞梗啊。

我的文不值钱吧,看过就算了,反正别人写一样的设定就有新文看了很开心是吧?你们就是这么对待作品的吗?无论喜不喜欢,几乎一模一样的设定和场景既然有人写过了,你也看过了,记得这么清楚,然后还能说这种话的,我大半夜看见了真的很心寒。

产出就算不动脑想码字总得动手指敲字吧?想设定,排剧情,写,修,哪个不用时间精力?既然你们觉得梗来得无所谓,那算我求求你们别看我的文了行不行。每一篇文都是我的孩子,你倒是帮我抱给别人养了。

伤心的话题就说到这。另外,瓜田李下,有些事情真的发生了很容易说不清楚,希望不要出现让大家都遗憾的结果。


评论(37)
热度(71)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