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论坛体]讲道理,黄少天谈恋爱之后是不是操作水平严重下滑?

讽刺文,不针对任何圈子,不适感可能很强,虽然已经用了比较温和的词惹,但对撕逼画风厌恶的可以点x了(

以及不要骂我!我会反弹关门关窗的!

 时隔两年和唐队 @唐昊🐝 的联动论坛体!希望这次联动完我不会又爬墙(

如此腥风血雨的人生需要周末拼点豆豆来调剂呀(



 

讲道理,黄少天谈恋爱之后是不是操作水平严重下滑?

荣耀论坛>八卦闲情

 

1L

上周蓝雨主场对兴欣也没上场吧?卢瀚文表现倒是很精彩,都全场mvp了

曝光恋爱之后直接放飞自我不想练习了?

 

2L

?????

什么回事???

tali话痨谈恋爱了???

 

3L

楼上再装

 

4L

我和2L同一阵线的嘻嘻嘻

当然是要让大家回忆一下tali黄的人生大事啦

 

1.jpg

2.jpg

 

↑r社偷拍黄少天S市深夜约会未成年少女

当天蓝雨客场输给轮回了哦

黄少这是翘了赛后会议也要去和未成年少女嘿咻嘿咻啊?

关键时刻还记得暖男人设,可是一直把人家送到上的士呢!

那天还上了热搜撕了封面


截图19243.jpg

BZ日报20270311.jpg

 

并且蓝雨没有出来澄清,上次传喻文州和某白富美的时候官博是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的吧?

锤这么硬黄粉也没什么好洗的了,赶紧收拾收拾和我一起回踩

 

5L

每次看回这些图都在想当年买周边的钱不如扔水里

老子的辛苦钱不是为了让他包养嫩模小妹妹的啊!

 

6L

诶不是,我想助养小妹妹我自己会联系福利机构ok

反正本黄吹已经粉转黑

 

7L

呃……楼上这戾气是什么回事

黄少是电竞选手不是爱豆啊?

人又不靠粉丝爱吃饭 

你们黄粉也是管很宽吼

 

8L

当初是谁老上节目卖人设圈粉?

是谁捆绑各位一线大神艹cp?

他人气一大半不是从游戏上来的吧

 

9L

天啊这脸也是太平洋般大

 

10L

为我身边九年黄粉的荣耀大佬哭出声来

 

11L

黄少天现在也就剩下那些只会打游戏的直男粉了?

哦,说不定也有些对你黄心怀不轨的gay粉哦

不过这一曝恋爱gay粉也不要他了吧

cp粉也跟着跑路惨惨惨!

 

12L

讲道理直男粉会给你黄花钱?周边销量第二是天上掉的?去年全明星人气投票第二是天上掉的?

我真是气啊,那时为了给他投票一星期没睡好觉,当初为他花的心血都是脑子进的水……

 

13L

那会儿还天天跟周泽楷家打攻防战吧?

我也是过来人然鹅现在已脱粉

 

14L

……

……

……

本电竞圈老人,已经看不懂这是啥妖风邪气……

 

15L

现在电竞圈约等于娱乐圈了吧

全明星=人气总选

官方自己也这样引导der

 

16L

还不是一群游戏都玩不好的脑残粉挑的事!!烦死他们了!!sjb!!!!不服十二区来PK!!!!

 

17L

怀念当年实力说话的时候

现在除了比赛选手真的跟当爱豆没差别

 

18L

讲道理,黄少天维持业务能力的话爱咋搞没关系,柯基人设泰迪人设不一样是狗?

然而剑圣这赛季上场率感人啊

心里有了小女友蓝雨战队要洗洗睡了

表格截图123.jpg

 

19L

楼上这高端黑简直了

 

20L

黄少也出道九年了好不好,之前夏休手还受伤了,就不许人家有个状态不好的时候?

 

21L

哇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信卖惨通稿

 

22L

休假时候不小心弄伤了手

嗯,很可莲了

 

23L

一群sjb天天xjb揣测个啥啊?

周末看比赛了吗?上周赛点是什么时候?喻文州击杀了谁?各位zqsg粉们能说出来吗?

 

24L

回踩粉:谁还要给黄少天艹热度啊?

 

25L

hmmm

电竞运动的发展轨迹,很奇妙了

 

26L

运动员圈子不也一样一样的

现在可是名人皆爱豆(粉眼中)全民罗生门的时代了

没有想到吧

 

27L

归根到底还是工作太闲……作业太少……生活太安逸……

 

28L

想抱着我黄少哭

求你们赶紧走爱粉谁粉谁

我只是单纯喜欢看他的比赛啊!

 

29L

粉圈心态:我花了钱费了心血你就不能做对不起我的事!!

国家一级运动员/职业选手/战队副队长一脸懵逼:你谁啊?

 

30L

呃……

你们看隔壁新楼没

那个未成年少女……是枪王妹妹啊……

 

31L

wc????????!!!

 

32L

????????

????????

????????

 

33L

 

截图234.jpg

截图2938.jpg

长图9384.jpg

1.小号微博曾经放过和周泽楷的合照:来看哥哥比赛了!哥哥好棒!

2.大号简介:周泽琪,模特;关注列表有小号、黄少天和周泽楷微博

3.微博上传家里的照片和周泽楷某张照片背景相同

随手搬运

 

34L

劲爆大象部落……

 

35L

????????

难怪照片上这么漂亮?

 

36L

楼上的重点……………………

 

37L

那可真是太恶熏了

 

38L

插一句,妹妹是真的漂亮啊

偷拍照都带着仙气的

两兄妹颜值都好高啊

难怪英雄难过美人关了

 

39L

黄少以前上节目也说过很喜欢枪王的长相吧

是因为哥哥喜欢妹妹,还是那时已经跟妹妹在一起了爱屋及乌?

 

40L

这样直接挂出人家微博好吗……

 

41L

这位妹妹是做模特的吧,指不定靠这次炒作红呢

 

42L

nili黄的回踩粉群这种揣测心思也是真的恶臭了

 

43L

所以周泽楷和黄少关系是多好啊?妹妹都卖了?

 

44L

本楷粉必须要说说了:都是黄少倒贴,不约不约

 

45L

讲道理我们鹅王这么清新脱俗谁不爱啊?!!

然鹅直男黄少还是不要拉我鹅卖腐了ok

 

46L

所以你们周家妹妹认不认了?

 

47L

黄少黑楼突然冲进来一堆周粉

不要太明显了吧

 

48L

呃,nili黄现在是人人喊打好不好

 

49L

等一哈子哦

其实曝光之前我是zqsg觉得周泽楷和黄少天很rio的啊

就那种出柜了我反而会觉得啊,就是这样的 

 

50L

cp粉还无脑卖安利呢?

 

51L

不是,之前被闺蜜买了周黄专楼安利,那实在是……

可太可爱了吧这两人

 

52L

卖点莫不是眼神cp?

讲道理周泽楷对着瓶水可都是深情脉脉的

请吃周x水瓶谢谢

 

53L

周泽楷微博上回应黄少天不是一次两次吧?

出去玩被拍到的也多

之前上综艺看起来就是很亲密的样子

 

54L

镜头里面nili楷脸红和吃醋两手抓哦

不是影帝就是真爱了

到底谁倒贴谁啊

 

55L

就不管周黄那些自拍小情侣气氛多浓了

我说一个最戳我的吧

之前周泽楷在G市拍广告,去看了蓝雨主场

原本戴着的围巾最后到了黄少的身上,记者会那么多照片

然后路人和周泽楷的合照他围巾也是不见了

难道这没什么吗!!

 

56L

呃,就不给是妹妹送的哦

哥哥一条,男朋友一条,嘻嘻

 

57L

楼上逻辑很生硬了

是你们饭圈智商平均水平

 

58L

黄少真的很照顾周泽楷啊

世邀赛那个花絮录像

叶修让周泽楷假装腿受伤

黄少真的背着他跑了起码两公里?还担心得脸都白了

刚放下人自己就跪了

 

59L

而且他跪了周泽楷也立刻蹲下来去看他了

满脸委屈和后悔那小眼神就差没把叶修怎样逼良为娼(?)的苦闷说出来了

 

60L

黄少那么爱面子又嘴硬的人

闹了这一出居然没立刻跳起来舌战群雄

反而先去安慰周泽楷呢

两人练习赛出错了也是自己一个人背锅,花絮刚出那期的时候被楷粉黑惨了,最后还是周泽楷出来说话

他对周泽楷是真的很好了

 

61L

哈哈哈哈突然歪楼

这些楷粉都很想洗了

然而锤太硬

群众有时还是有眼睛der

 

62L

不不不你去楷粉家看看这个的洗脑包一堆一堆的

更何况现在cp粉也要转唯了,当年吃过的糖都变成了屎……

 

63L

比起黄少跟未成年少女,我还宁愿他跟周泽楷出柜啊……

 

64L

楼上醒醒啊!!!!

曝出来是gay肯定比现在严重一百倍

而且两个人都要完了

 

65L

群众对同性恋的接受度还没有那么高好吗

偏激的恐同群体还有很多好吧

 

66L

不小心进了这贴真是气死我了

本来r社就喜欢断章取义搏眼球啊,蓝雨官方也没表态,全部都是大家自己猜来猜去瞎比比的好不好

 

我们黄少怎么会有你们这些惹是生非的粉啊,真回踩和披皮的,你们天天在网上diss运动员是不是很开心觉得可悲可怜的生活又有乐趣了啊?

 

黄少一不是爱豆二不是艺人,没让你们买过周边吧?没你们不会饿死吧?电竞圈现在是越来越讲究人气,毕竟大环境就在这儿,资本投入都是要有收益的,但实力怎么也是根本吧?上赛季蓝雨爆冷夺冠没他突出表现的功劳吗?最后两分钟那录像绝对可以算得上整个联赛历史最精彩之一了吧?现在哪来这么多质疑呢。受伤的事情他也发微博道歉说是自己的不小心,为了战队也在很努力地做康复训练,争取早点回到之前的状态,你们这些“女友粉”现在居然把这个当落井下石的理由也是很服气的。

 

不过想想你们再怎么在他微博下面骂得难听他都不会care吧

黄少那么沉得住气的一个人,会因为你们影响心情?他要是真被影响了我才会看不起他。一个两个吃的都只是自己心里的形象吧。不好意思,机会主义者真不是傻白甜小天使不是漂亮小仙子也从来没有为了所谓的人气刻意讨好过你们。

 

67L

对啊!

黄少他就是

真的厉害!真的可爱!真的苏!

 

68L

感受到了上面的撕心裂肺

现在无论哪个圈子都这风气我也很看不惯啊

喜欢职业选手难道不是因为喜欢他的比赛风格吗?

大家都莫名其妙地在选手身上扣了附加形象哦

 

69L

我突然细思恐极

按照黄少的性格,他不会是为了掩盖他和某人的rio才这样吧?

 

70L

楼上可闭嘴住脑吧,sjb

 

71L

什么回事,黄少楼就不要带我们小周出场了

现在不去比赛还包养小妹妹,给得起出场费吗?

 

72L

分享个时刻全明星排名

截图20984.jpg

小周还是榜首,黄少人气滑铁卢掉到第十七,人到中年,惨惨惨!

 

73L

可拉倒吧今年蓝雨主场剑圣有可能不入选吗

 

74L

剑圣这称号也该让给别人了吧

一个月比赛缺席两场

我看刘小别这几年的表现就挺好

 

75L

哇这一黑黑两的真是厉害厉害

 

76L

就凭黄少上次决赛的表现

剑圣还是实至名归的好吗

养个伤也能被发散,这才是真惨惨惨

 

77L

所以我一直就很想问小可爱们到底是从哪里看出黄少操作水平严重下滑的?

比赛都看不懂的人就来评价,真真是开了天眼

 

78L

哎呀哎呀可不是我说

今晚斗鱼那活动直播看了吗

周黄二人带素人队pk

黄被素人打爆了

 

79L

呃……

 

80L

毕竟谈恋爱了嘛

左手用得不勤了

 

81L

楼上这个说法让人一阵恶心

 

82L

哈哈哈哈

黄少の技术吹

咋吹咋打脸

 

83L

怎么会这样啊?

上周比赛之后记者会才说了手好得差不多了啊

 

84L

就说他顾着谈恋爱疏于练习

手伤不过借口罢了

 

85L

又开天眼了???

你是住在黄少床底下???

 

86L

前面说我们回踩的不看比赛,我这就给你们圈重点,联赛到现在的数据简直一堆垃圾,还有几个大的低级错误:

第一场对微草躲不过酸雨烧瓶被王杰希连招掉五十的血

第五场对呼啸本想埋伏却被围殴

第七场对兴欣全场没有存在感

 

你问其他时候?不好意思,其他时候没有上场

 

87L

怎么状态这么差了……

 

88L

楼上闭嘴吧你懂个什么在这里空口迷惑人

黄少本来就是个机会型选手,这么多年来没存在感的比赛多了去,还回踩粉呢?之前粉的到底是啥啊。

我承认这的确不是黄少最好的操作水平,但第一场是为了困住王杰希其他人强杀治疗第五场是喻文州布局麻雀在后的战术啊?自己不会看比赛还可以听解说啊?再不然每期电竞周刊也能学习吧。还粉头呢,天天编的都是什么洗脑包,亏得黄少从来不管粉群xfxy,那事出了之后他那态度简直完美诠释:like i care?

讲道理,看起来热情内心冷酷无情的黄少苏断腿。他是个职业选手,不是天天顾忌粉丝心情的爱豆啊。

 

89L

黄少天内心:谁需要粉丝咯?一群垃圾,老子最厉害

呵呵呵呵呵不怪我们回踩呀

 

90L

黄少对粉丝还是很好的吧,签名合照都随便的。

这次是部分粉丝不满意他谈恋爱才日天日地的啊?

 

91L

不是不让他谈恋爱啊,因为谈恋爱都被素人打爆了好吧

 

92L

怎么感觉就两群互相说不通的人在吵架……

 

93L

我这就来给你讲解直播的那场比赛

枪王和黄少当队长,带的报名参加的素人。

开场枪王就强攻了,都不知道咋回事,好像不想打太久。黄少队里有个跟不上他指挥的直接被对面的柔道抓了出来,一阵群殴,而且全程有周泽楷火力掩护,猛的不行,黄少想救都救不了,直接减员。

 

讲道理黄少的风格本来就不适合带队伍飞,他基本都是利用地形来给自己争取优势,但比赛一开始就五对四落后,之后打得也一直很被动。

 

中间有一段很精彩的,就是周泽楷要强杀对面治疗被黄少天从侧面偷袭,之后黄队的两人硬是救下了治疗,剩周黄二人在地图中间solo。周泽楷好几次想要拉开距离用火力压制都被黄少天追回来了,剑砍在一枪穿云身上就没偏过,这段的操作就可以看出来黄少天的水平绝对没有退步。不信大家可以去看录像。

 

最后打爆黄少那素人就是那个柔道,黄少避得过周泽楷的乱射(相信真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周泽楷的乱射并不乱)但被逼进了另一个死路。那柔道用了抓取技能,而且那时黄少已经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血。这么说吧,那个素人是在周泽楷的火力掩护下打爆黄少的。

 

黄少有没有恋爱我不知道也不关心,但说他操作水平下滑我是第一个不服。希望大家看过比赛了再来评价好吗?你长嘴不是让你开口就断章取义迷惑大众的。不服的也来一段分析看看?

 

94L

啊,黄少也有很认真爱着他的粉呢

 

95L

场面一度尴尬 

本来狂欢的回踩们突然好安静啊,我翻了好几页才找到帖子!

 

96L

我……我刚去看了录像

不说技术层面吧

现在枪王粉都要疯了

直播中间周黄两人单挑的时候周泽楷说话了

是的。直播这么多次他第一次说话。

我本来以为肯定又是黄少喷垃圾话喷了全场的

 

97L

说啥了啊?

离我妹妹远点儿人渣?

呵呵

 

98L

楼上有病吧

 

99L

97L完美证实了本楼粉连比赛都不看哈哈哈哈

 

100L

周泽楷说了五个字

小心你的手

小心你的手

小心你的

然后黄少安静了一分钟

 

101L

啊?

啊?

什么玩意儿?

 

102L

周泽楷这是嘲讽黄少伤残人士还是怎么的啊

 

103L

拜托看了录像再说话

那个语气分明是担心好吗

低沉的嗓音苏爆了!!而且很温柔呜呜呜呜!!

 

104L

我天啊你们到底多恨黄少天恨到要让周泽楷ooc嘲讽人

 

105L

很可以了

周泽楷亲自盖章黄少受伤

说买通稿卖惨的人脸痛不痛

 

106L

呵呵

周黄一直捆绑炒作好吧

 

107L

哦,这又是哪家粉啊

周黄人气高业务能力强吊打你蒸煮很眼红是吧

 

108L

哈哈哈哈周泽楷哈哈哈哈

我倒是真要盖章周黄两家从蒸煮到粉关系都很好呢

一个黄黑楼得有一半是周粉?

 

109L

嘛,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妹妹都被拱了

 

110L

盖章黄少受伤

盖章黄少和周妹妹谈恋爱

等蓝雨打进决赛了再判断操作水平有没有下滑咯

祝nili蓝雨能有机会卫冕

 

111L

报!!!!!

截图3248.jpg

截图2349.jpg

周泽楷转发黄少微博说比赛很精彩,好好休息

 

112L

这算啥

这算啥???

周黄发糖吗?!!!

 

113L

呃。黄少点了赞又取消赞真是戏精啊

 

114L

我想问一下这是不是周泽楷字数最长的微博了?!!!

 

115L

看不懂黄少到底是和周泽楷谈恋爱还是和周泽楷妹妹谈恋爱了

 

116L

本来r社的图就不算是恋爱石锤吧

这楼是黑开的

那些嚎脱粉的人超搞笑了

 

117L

周泽楷对妹夫真好啊

 

118L

周泽楷对妹夫真好啊

 

119L

周泽楷对妹夫真好啊

 

120L

哇后援会发声了诶!

这帖是被漏出去了吗?

 

 

黄少天粉丝后援会:

【澄清】

 

近日,某匿名论坛造谣黄少“因谈恋爱导致操作水平下滑、比赛数据难看”,此事全为无中生有,是无聊人士企图引人注目的卑劣手段,由此引申出对黄少本人以及其他职业选手的恶意诋毁还望各位粉丝不要听信、不要与他们争论。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能够冷静、理智地对待这件事。

 

首先,黄少是否谈恋爱一事从未得到证实。r社跟踪、偷拍职业选手的私人生活本是侵犯他人隐私的行径的,特意选图引导舆论更是令人不齿。截止到目前,蓝雨官方并未对此照片作出回应。另外,电竞选手不是演艺明星,无论黄少的选择是如何,这都是他自己的事情,大家不要胡乱猜测,干扰黄少的个人生活,请把心思放在之后的联赛上。赛场上黄少的精彩表现和高超水平才应该是我们喜欢他的根本原因。

 

至于操作水平下滑一事,众所周知,夏休期黄少在度假过程中发生意外,左手尾指骨裂开,现已基本痊愈。本赛季之初他一直在积极回复、调整状态,他缺席比赛是得到蓝雨批准的,不需要其他人来揣测原因。黄少在赛场的风格是非常机动的,这么多年下来数据整体可能不算优秀,但关键的时刻他的爆发常常会扭转场上的局面。这一点,相信各位粉丝关注黄少时都十分清楚,因此拿黄少数据来说明他水平下滑是非常片面的。上次蓝雨赛后的记者会上队长喻文州也说了,在之后的联赛里黄少会逐步回归战场,希望各位能够拭目以待黄少的精彩表现,切不可心浮气躁,被恶意捏造的言论带偏!

 

每日净化:

链接1

链接2

链接3

 

全明星投票:

链接1

 

斗鱼直播录像黄少天cut:

链接1

链接2

 

 

121L

谢谢你搬过来让这些有意造谣的人看啊

 

122L

所以这澄清也没说明白个啥啊?

 

123L

喂喂,回踩妹妹们还在吗

 

124L

恋爱都恋爱了,还让后援会来洗,恶心

 

125L

这帖都沉哪儿去了,两天没人回复?

 

126L

烦不烦啊又把黑帖顶上来

 

127L

黄粉心虚了?

家丑不可外扬?

 

128L

可滚开吧

今晚黄少超水平发挥这事没人有争议吧

王杰希都盖章他恢复得很好,之前受的伤都没影响了

 

129L

哦,关我屁事

 

130L

哈哈哈哈黑什么时候都这个画风

不听不知道不承认!!!

 

 

 

此帖完。

 

 

 

帖子背后的真相:

 

1.时间上是十三赛季,十二赛季蓝雨夺冠,黄少mvp,蓝雨黑引导舆论风向说这是回光返照,黄金一代已经是强弩之末,该让路了。

 

2.黄少天是和周泽楷在一起,那天比赛之后周泽楷带着妹妹和黄少天吃饭,吃完饭周泽楷留宿黄少天的房间,两个人一起送妹妹上计程车。记者选图有意误导。

 

3.黄少天不澄清这件事也是因为当时他们两个人一起送妹妹,不知道记者有没有拍到他和周泽楷亲密的照片。送上计程车的图其实说明不了什么,但他和周泽楷有在外面牵手和拥抱。他不能冒这个险,真的被拍了那些照片不仅洗不清,而且还会影响到周泽楷。蓝雨那边喻文州知道他的情况,是他跟公关部门说不澄清,但要适当引导。这引导帖子里写不下了(

 

4.这事其实对妹妹也有影响,但妹妹知道他们的情况,也很强硬地说就这样吧,不澄清,反正群众忘性大,全网黑第二年都能洗白白呢。当然,这事出了很多人跑去妹妹微博下面骂,黄少天非常过意不去,还亲自上门道歉了。妹妹说都是一家人了没关系(周黄混合脸红)。她在国外读书,开学之后自然而然就啥都听不见不知道不关我事了。

 

5.黄少因为坚持着不澄清的原则,骂得再难听的话都无所谓。粉丝喜欢他的时候他也喜欢他们,粉丝回踩了他也不介意。手是真的受伤了,不上场就是为了养伤和调整状态,还有些蓝雨转型的问题。

 

6.写这个论坛体的时候一边在想发了之后会被骂得多惨一边想给文里黄少道歉。虽然说是个讽刺文吧,但到底角色都是我心头肉啊!!!这文里的不适感有多强,基本就等于日常各圈子撕逼的不适感有多强了。但文里的黄少很自我很洒脱不会在意,真实生活中大概没人真的能做到这种程度吧。不过群众是真的忘性很大,什么都能洗,公关团队才是只手遮天的人啊!!!!

 

 全文完


回顾上次乐观向上温馨可爱的论坛体,觉得这两年来我的世界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评论(126)
热度(1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