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写手傲娇试炼##月色真美四题#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月色真美啊!)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3. 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想方设法用最隐微含蓄的方式来写吧!


1.“你知道的吧,我爸妈只有我这个孩子,我是黄家的九代单传。我奶奶的孙子就我最大,我很小的时候她就牵着我的手说要等我娶媳妇,然后买好多好多家具给我装修新房。她今年七十多岁了,有心脏病和高血压,不能气。我的爸妈都快退休了,他们的一辈子都普普通通的,没有特别厉害的成就。以前他们希望我能读大学,以后好找工作,可是我没做到。现在他们只希望我找个老婆,生个孩子,简简单单地过完一辈子。他们连愿望都很平凡普通,却给我了最伟大的爱,赋予我在这个世界生存的权利,并且尽力让我活得开心快乐。


可是现在,我的奶奶可能会被我弄到住院,她在小时候就一直宠着我。而我的父母,他们最最最最普通的愿望都不能实现了。周泽楷,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2.“不要再来找我PK了,我什么也不想说。”


3.没有得到你的允许,我都会爱下去 (钟无艳歌词)


4.“咳咳咳......你看看,我都成了老头子了......咳咳.......呼......孙女昨天才来看过我......她生活得很好......我应该也不用怎么担心了......你的孙子是移民出国了吧......咳咳咳......这下我们又是单身一人了......不用担心什么了......咳咳咳咳......来......周泽楷......握着我的手.......你的手也变得这么松弛粗糙了啊......”



>>>>>>>>>>>

小爆手速

4大概是两人因为生活和家人分开几十年,各自成立了自己的家庭,最后弥留之际终于能在一起的故事......

写1的时候把自己虐到了............................

评论(6)
热度(24)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