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周)][论坛体]【怒挂墙头】荣耀同人《那年,那game,那枪王》涉嫌抄袭豆半热帖《谈恋爱》

故事的起源是个黄少天不满被压得死死的现状和霸屏的周黄所衍生出来的产物......

我到底是有多无聊才搞出这个脑洞来啊!

同个情节写两次我简直不能更精分orz

不过被自己写的枪王独白给苏die了...不知道图会不会看不清楚orz

打黄周tag是免得被人诟病,其实通篇都是周黄

说多无谓,自由心证吧

题材敏感,总之慎入

——————————————————————————————————

【怒挂墙头】荣耀同人《那年,那game,那枪王》涉嫌抄袭豆半热帖《谈恋爱》

 

>>> 1L 讲文明守礼貌

RT

作者:幻影无形剑 lft:@看剑看剑看剑 微博:@吵死你啊(←疑似小号,只有更文PO)

 

《那年,那game,那枪王》(黄周)主要情节设置大量抄袭帖子《谈恋爱》地址:https://www.douban.com/peuple/66705339/notes

帖子作者:安静谈恋爱

注:原文作者声明禁止一切转载   欲想观摩、对比的请自行点击地址

 

鉴于此,下面只放上局部对比。大家自由心证。

 

本帖仅用以挂墙头希望作者幻影无形剑尽快出面澄清或者承认错误,撤文,并向原帖作者 安静谈恋爱 道歉。

 

另外,请大家自觉保护环境,掐西皮、人身攻击禁止,以事论事。

发表一切言论前请默念本楼ID三遍。

>>> 2L匿名

首杀(X

等等这什么情况啊?

 

>>>3L匿名

楼上不要只顾着抢首杀,先看清楚内容好吗

一对比感觉情节的相似度的确是高

呃……荣耀同人,呵呵

 

>>>4L 匿名

黄周??黄少天X周泽楷????

什么东西啊这是?

 

>>>5L 匿名

看见黄周就点进来了

Σ(▼□▼) 幻影太太呜呜呜呜!!

 

>>>6L 匿名

黄周本命表示……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还等着太太更文呢!

到底怎么回事啊???

女神太太快出来解释一下QAQ

 

>>>7L 黄少攻破天

>6L 我是5L

在这里都能遇到同好,表示心情激动!!!

幻影太太也是我的女神!

 

>>>8L 小周任我上

>7L 握手><

当初就是幻影太太的这篇拉我进坑的!

这篇简直撑起了孤苦伶仃的黄周啊!!!

冷西皮党的血与泪啊!

 

>>>9L 黄少攻破天

绝对是看过最可爱的黄周文!

小周羞涩可人!黄少男友力突破天际!

在江边给周泽楷唱歌那段苏die me!

 

>>>10L 匿名

楼上要认亲聊天的私底下好吗!

别歪楼。

这情节的相似度,可以认为是抄袭了。

有人去通知幻影GN了吗

 

>>>11L 讲文明守礼貌

微博私信通知了这里的地址

不过因为是小号大概很少上?

太太似乎主战LET

等等我这就去LFT敲她

 

>>>12L 匿名

我觉得楼主可以整理更多证据在私底下给幻影GN看

不过最好别现在就吵到安静GN那里去

同性之间本来就争议不断

而且安静GN貌似不太喜欢被打扰

>4L 不看同人的来同人区干什么?这里没热闹看

 

>>>13L 讲文明守礼貌

>12L 抱歉,大概是我太气愤了

一直都很喜欢安静GN的帖子,每次看都祝愿他们能永远在一起

不过居然被抄袭了情节啊,还这么明显

 

>>>14L 匿名

呃……说到底是想红吧?

靠这篇三个月涨了几百粉呢,水木太太和烟雨太太都有给她画插图

不顾一切抱大腿然后出本圈钱?

真缺粮食的话改着自己看就行为什么还要发表出来啊?

 

幻影无形剑:就想看黄少天这么英俊潇洒周泽楷老羞涩的样子啦,有没有觉得这样才是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啊哈哈哈周泽楷必须被强势攻略小气儿都喘不过来!让他不说话!这不被吃的死死的呗!我就喜欢这样!没想到大家也喜欢!咱们都是战友!

 

↑不仅自说自话,简直就是歪歪过度了吧

 

>>>15L匿名

哇靠这太太的认知好可怕

反正我是吃不下黄周了

 

>>>16L 匿名

我家的枪王不可能这么娇萌!

呃所以说我还是比较能接受周黄

小周明明以一当千又帅又强不说话光看你都能让你心跳加快

烦烦能把持得住?一定是在小周的呵♂护之下呀

 

>>>17L 匿名

卧槽想想还有点儿萌

大概是看太多枪王大大强势出击占了那山头的梗了(什么比喻

 

>>>18L 黄少攻破天

>17L对吧对吧黄周其实很萌的>///<

这么说吧每个人对他们的感觉都不一样

幻影太太只不过说的方式有点中二(中二也好可爱

不过抄袭的话还是……呃……

 

>>>19L 一只玛丽苏

仔细看看原文,其实幻影GN的文笔还是不错的

如果不是抄袭我大概会去看看

周黄周通吃下限全无╮(╯_╰)╭

 

>>>20L 匿名

所以说幻影巨巨到底看到这楼没?

还是在装死?

荣耀的同人越来越多了奇葩也开始多起来orz

 

>>>21L 匿名

不管怎么说,抄袭必须掐

掐到道歉为止

 

>>>22L 匿名

刚入圈……

这……

我还是安心看比赛好了orz

 

>>>23L 匿名

今晚不是轮回对蓝雨吗?

好紧张啊,枪王大大加油!轮回必胜!

 

>>>24L 匿名

对啊我都强制占领了电视机等直播了><

拿了冠军小周就名副其实了

 

>>>25L 壮哉我大蓝雨

蓝雨必胜蓝雨必胜蓝雨必胜!

不服竞技场三百个回合PKPKPKPK打到你哭!

 

>>>26L 匿名

>25L 黄少真爱粉……

不过我也要说蓝雨必胜!

 

>>>27L 匿名

讨论比赛请去讨论专楼

这里还掐着抄袭呢!

 

>>>28L 讲文明守礼貌

GN们不要歪楼

幻影太太那边,无论是微博还是LFT的私信都没回呢

难道是在装死

 

>>>29L 匿名

装死呢吧?

说不定还在这楼里默默围观呢

 

>>>30L 匿名

只看过帖子地表示心疼安静小哥!

为什么这种最普通的恋爱日记都能抄啊?

还要抄的这么明显!好歹花点时间排列组合一下啊?

 

>>>31L 匿名

排列组合笑尿2333

大概是小学生没接受这么高级的教育吧?

 

>>>32L 匿名

就没有人觉得《谈恋爱》很有周黄的模式了吗!!!

我刚戳进去看!脑补着都快萌疯了!!!

安静小哥好有小周的感觉哦!!

 

>>>33L 匿名

妈呀我也觉得!!!

心事不说只写的安静小哥快苏死我了……

 

>>>34L 匿名

才从豆半回来……

我想说《谈恋爱》绝对是我看过最动人的情书好吗!!

安静小哥的那位太幸福了!

 

>>>35L 匿名

遇到这样的人就嫁了吧!!!

安静小哥让我一生跟随你!

 

>>>36L 匿名

我感觉吧,安静小哥那位应该没看到这个吧?

他们两个是异地的感觉,所以安静小哥不喜欢说话所以只好用文字表达思念

而且因为不能转载帖子其实没到那么热门的程度啦

这楼里大部分人都是刚才去看的吧?

安静小哥的心事被曝光了……总觉得吧,不太好

看吧小哥明显不想太多人看到......

抄袭的妹子不要这么过分......

>>>37L 匿名

可是抄袭也太过分!

荣耀同人圈子刚走上轨道呢,必须严抓

只能跟安静小哥道一万个歉了……

 

>>>38L 匿名

>37L 说的话不太恰当吧

不过《谈恋爱》真的写的很好

老人家的心都被温暖了……

 

>>>39L 匿名

看完好想谈恋爱啊

不过话说这不是歪楼了咩

 

>>>40L 匿名

对啊大家别顾着看文啊

楼主还在那装死呢

 

>>>41L 匿名

一直觉得冷西皮人少奇葩少

哎真是世事无绝对啊

 

>>>42L 匿名

其实幻影太太的黄周并没有她说的这么中二有病啦

看得出来还是有爱的

不过抄袭就……

 

>>>43L 匿名 

有爱不会自己脑梗脑情节啊

这样改文风也浪费不少时间啊????

 

>>>44L 匿名

哎黄周党表示心好累

本来就没多少粮食了,好不容易有一个还是偷来的

 

>>>45L 讲文明守礼貌

相继给水木太太和烟雨太太发私信了

她们似乎和幻影太太玩得还不错

应该能找到人

对着女神真是羞羞……

 

>>>46L 专注队长十八年

咦咦咦这什么回事儿???

 

>>>47L 小事情我的小天使

出、出现了?

太太让我舔你!!!!

小事情中心本还刷吗QAQ

 

>>>48L 专注队长十八年

>47L 队长本要出2了哦!

怎么闹挺大的我先去找人问问……

 

>>>49L 水木

咦那笨蛋被挂了啊……

什么回事儿……

 

>>>50L 匿名

卧槽女神出现了!!!

 

>>>51L 匿名

女神让我舔你!!

 

>>>52L 匿名

女神让我埋胸!!

 

>>>53L 匿名

女神让我跪在你面前!!

 

>>>54L 烟雨

>49L ALL叶本完稿了吗在这看热闹?

不过这挂的的确……有点有理有据啊

那家伙居然还懂得抄袭……

 

>>>55L 匿名

啊啊啊啊前排合影!!!

 

>>>56L 匿名

三巨头都出现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58L 匿名

卧槽什么日子+1

 

>>>59L 匿名

+2

 

>>>60L 匿名

+max!

 

>>>61L 小透明注定战五渣

亲友团来洗白的吗?

好怕怕哦抄袭抱了巨巨的大腿不用怕被挂了诶

 

>>>62L 别装死

不看荣耀同人

单纯安静小哥脑残粉

巨巨出面抄了就不用道歉了吗!

 

>>>63L 匿名

可不是嘛

亲友团都齐聚一堂大合照了,这正主都不知道在哪儿呢

 

>>>64L 匿名

就没人能揪幻影巨巨出来吗!

每次更新都被《谈恋爱》萌得心肝儿乱颤

抄袭不能忍!!!

小哥谈个恋爱容易吗!写出这些来容易吗!

还小哥公道!

 

>>>65L 匿名

比赛快开始了诶……

 

>>>66L 匿名

不知不觉掐到了这个点

 

>>>67L 匿名

还一点内容都没掐出来……

人幻影巨巨指不定还看着嘲笑呢

 

>>>68L 匿名

战斗力不如半只鹅的大家啊……

啊,我也是

 

>>>69L 匿名

抄袭掐到认错必须的

楼主态度强硬点,你起个头

 

>>>70L 水木

大家稍安勿躁

幻影有点事情现在实在忙不开,暂时都不会出现在这楼里

晚点会有结果

 

>>>71L 匿名

水木巨巨这是放风筝等沉帖的节奏?

简直真爱啊这样的亲友

 

>>>72L 烟雨

大家嘴巴放干净点

多大点事儿弄清楚会有结果的

该看比赛的看比赛去

 

>>>73L 匿名

烟雨太太依然这么威武><

 

>>>74L 匿名

简直高贵冷艳啊呵呵呵

 

>>>75L 匿名

我有巨巨我不怕!

 

>>>76L 匿名

抄袭还不算大事啊?

那圈子里什么算事啊?

 

>>>77L 水木

幻影不像是会抄袭的人

其中应该有些误会

晚点会有解释的

大家都先看比赛去吧

>烟雨我好像,有了很不得了的想法

 

>>>78L 烟雨

该散都散,又不会少你个声明

>水木我懂你……等比赛完吧

 

>>>79L 匿名

哎哟巨巨发话了好可怕

这样发展下去的话不会又是

我家亲友怎么可能会抄袭→新人嘛总有不懂事的时候→你知道她多努力吗→你一定是羡慕妒忌恨→你行你上啊

混了某论坛这么多年这戏码我都看腻了

 

>>>80L 匿名

新圈子抄袭必须掐死

大大又怎么样,这圈子是大大你家的啊?、、

 

>>>81L 匿名

大家有看直播吗!!

双方入场了!!!

我大蓝雨依然霸气威武!!!

 

>>>82L 匿名

手残教的圣光照耀每一个人!

 

>>>83L 匿名

第一个出场!

小周还是那么帅萌帅萌的!

一枪击中了我的心……

 

>>>84L 匿名

这是强制击杀的节奏啊???

 

>>>85L 匿名

轮回死忠表示又想快点赢又想比赛长一点

 

>>>86L 匿名

太可怕了!

钻了制度的空啊……

 

>>>87L 匿名

制度的弊端全部都展现出来了orz

我还看得不过瘾啊!!!

 

>>>88L 匿名

“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好心疼黄少

让我哭一会儿

 

>>>89L

蓝雨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

 

>>>90L

蓝雨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

QQQAQQQ

 

>>>91L

蓝雨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

我的眼眶湿了……

 

>>>92L

蓝雨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

我的心好痛

不过还是恭喜轮回……

 

>>>93L 匿名

这绝对是我看过最快的决赛orz

到现在没反应过来

枪王大大不愧快枪手

 

>>>94L 匿名

快枪♂手

 

>>>95L 匿名

我大轮回!冠军!!冠军!!!

 

>>>96L 匿名

恭喜轮回夺冠!

周泽楷是名副其实的荣耀第一人!!!

 

>>>97L 匿名

周男神请让我一生追随你!

 

>>>98L 匿名

周男神我爱你一辈子!

 

>>>99L 匿名

周男神屹立在荣耀之巅!!!

 

>>>100L 匿名

男神!!男神!!男神!!我好想哭!

 

>>>101L 安静谈恋爱

……?

 

>>>102L 幻影就是我我就是幻影

我次奥什么回事

 

>>>103L 匿名

?????????

出现了????????????

 

 ———————————————————————

TB可能会有C

不怎么逛论坛写起来挺奇怪的

没人看就让它沉了吧

我觉得我的脑子真的不太好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想还是附上两段对比好了…….

写的我蛋疼这两段,不会把握黄少天的文风

 

 

《那年,那game,那枪王》

……

   黄少天抬头的时候,余光瞄到身边沉默的周泽楷也和自己一样眼睛直往天上飘。S市的环境又不是特别好,上面铺散着的全是霓虹灯和广告牌溢出来的光污染,怪亮的。一道红一道紫一道黄的搞得像什么祥云呈瑞一样,连月亮都暗得可以。不过周泽楷刚刚在决赛里面大胜了一场,这红的紫的姑且也当个好兆头吧。

 

周泽楷的指尖像个小女生一样在发烫,其实这也不怪他,刚那团队赛里面攻坚手被围攻强行带走,余下的时间都是枪王大大在突击和火力掩护。黄少天当然知道这象征着多么严重的疲劳感,都过了这么久,周泽楷的状态还没能恢复过来,幸好手没有抖。视线依然是在空中,黄少天不经意地在周泽楷的手上揉捏起来,从拇指到尾指,连着根到指腹,最后是手掌和手背,力量不轻不重,有条理地放松着周泽楷紧绷的手部肌肉。

周泽楷似乎是有点紧张,时不时轻声的嗯啊哦都消失得没影,只剩下了黄少天对刚才比赛的高谈阔论。穿过黑暗的小巷,重新走到有光的地方,黄少天心想周泽楷搞不好是在面红呢,于是便借着昏黄的路灯转过去看周泽楷。对方的刘海挡住了一部分,但黄少天能看到他的脸颊泛红,一直到延伸到耳尖。

你行不行啊周泽楷。黄少天说。作为男朋友我可是相当的体贴!要是你们轮回的人知道了还不得羡慕死。

被叫到的人抬起头来,眼睛闪闪发亮的跟这时天上没有的星星似的,转了一圈却始终不肯看着黄少天,整一青涩的良家少女,还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那种。比赛时一直抿着的嘴唇放松了下来,棱角分明的脸覆盖在一小片阴影之中,越是看不清,越是撩的人心痒痒的。

黄少天停住了脚步,反而扣住了周泽楷的手腕。周泽楷比他高,但这并不影响他拉下周泽楷来和他接吻,也不影响他在黄少天的吻中缺氧。

唇齿碰触,柔软的感觉让人心潮澎湃。黄少天满意地舔舔嘴角,松开周泽楷之后又是一脸得意。这就和被记者采访一样,周泽楷反应不过来,呆滞地在原地站了十几秒,末了,才用极为轻微的音量说了一句。嗯。

也不知道是想表达什么。大概,是对黄少天的满满的喜欢吧。

……

 

 

谈恋爱0702

那天他来了工作的地方看我。

晚上散步的时候我和他同时抬起头来,夜空沉寂,没有星星,只有一层幽白的月光,还不如他站在人群中那么显眼。没什么好看的。我猜他大概是这么想的,因为他一直在说话,说了单位上的事情,说了搭档新近的八卦,更多的是在点评我的工作成果。他的声音真好听,亮亮的,听着很舒服。他长得也好看,无论在哪里我都能一眼看到他。

我发现在什么时候我都是这么喜欢他。他的眼睛始终停在天上,枯燥无味的天空难道比我还重要吗?他居然不知道我一直都是看着他。他说话的时候我插不上,所以也无法表达我那一丁丁点的愤怒。可能他也是在责怪我没有看向他?头后仰是因为能舒缓脖颈的压力,我们的工作对眼睛、脊椎和手的损伤都很大,在他面前,我要竭力保持最好的状态。

出了公司大门之后我们便牵起了手。接近凌晨,还在晃荡的人除了我们似乎就没有别人。平时我是在夜里十一点准时入睡的,不过今天不一样。只有在这时候我才能安心地和他在一起。为了他什么都是可以破例的。他不是一个安分的人,即使手指被我握在其中也不会消停。我们走进没有灯的小巷,这是回到公寓的必经之路。手上传来麻麻痒痒像是触电一般的感觉,他细长的手指打着转地在我的手上揉着。霎时有种无比温暖的感觉弥漫在我的四周,他捏着我的手指头,一点一点把我在工作时间绷得僵硬的手部肌肉放松下来。我其实很紧张,又相当高兴,不过我并没有说出来。很多时候跟他在一起,我都觉得我是不用说话的。

他会懂我。

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在面对他的时候我不知道多少次这么想。巷口的路灯笼罩在我们的身上,他终于看着我了,嘴角挂着笑,依然在兴奋地说个不停。

他还叫了我的名字。大概是心底的紧张还是由表情表现了出来。你看,他就是懂我。他能看出我的心情。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

我们在暗暗的灯光下接吻了。他扣着我的手腕,稍稍踮起脚来。我弯下腰,他挺喜欢这样主动亲上来的,虽然一开始表白的是我。因为他的接受而失眠一夜的人也是我。

我尝到了他刚喝完的奶茶的味道,淡淡的,还没有他的嘴唇甜。

上天啊,我是多么的幸运,才能在他身边,爱着他,又被他爱着。

评论(55)
热度(459)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