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翔天]你说的道理我都懂


随便写写,别在意



中午的时候黄少天收到了一份快递。

他用手机去查淘宝上的物流追踪,双十二买的东西还没有发货。这份快递是直接通知到他的手机上的,因此也不太可能是来自粉丝们的礼物。而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一向没有圣诞节还要交换礼物的习惯,那样来回折腾还不如出来见个面吃个饭来得痛快。

所以这到底是谁给他寄过来的?不能是老妈呀,明明前个星期才刚回去吃饭,最近天气又没转凉。

思来想去黄少天得不出一个靠谱的结果,干脆抱着箱子跑回宿舍,没几下把包裹给拆开,还粘了一手的封箱胶。快递包装得格外严实,黄少天拿出一层又一层的泡沫板,里头的盒子被捧了出来,居然是荣耀的周边,最近刚出的12寸RAH,角色,一叶之秋,是孙翔接手之后的版本,脸跟以前的版本略微有点不同。

这闹个啥呢????黄少天把箱子倒过来,没找到订单信息或者别的能说明的资料,倒是翻出来几张孙翔的小卡,是上次他们一起去拍的那个系列,火焰在身后燃烧,每个人脸上都是一副冠军志在必得的杀气腾腾的脸。盒子打开之后一叶之秋躺在定型塑料之中,无论是脸、衣服还是却邪,做工都很精致,细节考究得不错,非常适合观赏和收藏。一叶之秋的旁边还配了各种道具,包括以不同姿势握武器的手型和一套跟轻甲替换用的布装,可满足不同场景下造型的要求。黄少天捏着它的腰把RAH从里头提起来,搁到桌上,站得很稳,可动关节也相当灵活,能轻易摆出不同的动作,抬手似乎就能发出大招伏龙翔天。近来官方的周边真是越来越花心思,眼前缩小的一叶之秋即使是站在乱糟糟的书桌上仍然威风凛凛,气势能有游戏里头的八分。黄少天把下巴抵在桌面,侧着头去看却邪指向前方,仿佛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战斗法师,眼神是战无不胜的犀利。偶尔伸出食指戳一戳包了软胶而质感非凡的腹部,黄少天油然而生出一阵感慨:孙翔那小子的周边都能这么帅,啥时候夜雨声烦能出个新版。原来的配件太寒碜,脸也实在……总之不够好看。

从天而降的一叶之秋被摆来摆去玩弄了好一会儿,最后黄少天把自己收藏的三个夜雨声烦都从柜子里拿了出来,齐刷刷地围在一叶之秋的身处,冰雨统一指向中心,脸上是得意又自信的笑容。无人能敌的战斗法师被他用剑影步困在中间逃不开,光剑锐利的光芒形成一道光圈。就跟上次全明星他突袭吊打孙翔那会儿一样,战矛挣扎着画了一个园,也不过是刷掉了跳脱的剑客一点点血皮,跟他自己的伤害比起来算不上什么。年轻的后辈花了一小会儿才找回节奏还手,追击的气势同样不可小看。孙翔永不服输的战意一直是黄少天喜欢去撩拨他的原因之一,很好玩,但同样很吸引人。不过孙翔本身就是一个相当特别,不会融入人群的存在。他的年轻傲气,天赋和背地里显得固执的认真。黄少天倒是一点一点看得清楚了,于是没办法不去喜欢。

摆在桌上的可真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场景,黄少天一边回想着平常他们私下的斗争,一边又用手指去戳一叶之秋的腰,然后是傲然的脸。曾经有人说孙翔看起来像只骄傲的公鸡,看谁都是垂下眼睛的做派,走在路上已经能让人不爽。不过黄少天知道,这人实际上怕痒怕得不行,自己抓准这一点,不在荣耀里也总能让他招架无力。

随即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一种可能,大约是孙翔填错了地址把一叶之秋寄到了他的这边。竞技场的输赢最后都转化为寄给赢家的零食,交往得久了,连收货地址的第一位都换成了对方,中间好几次黄少天也差点写错,按照孙翔嫌麻烦的性格,他肯定是没好好看清楚,现在搞错了还得要自己给他寄回去。

不过这个一叶之秋做得可真是好看啊,黄少天回头看一眼围困在剑客中间的法师,脸真的做得相当不错,才玩了一会儿竟然已经有些舍不得。他暗自决定,这个一叶之秋就当是战俘扣留下来了,回头上网给孙翔订另外一个。于是黄少天拿出了手机,最近联系人的前几个里头就有孙翔的号,想了想,先拍了张一叶之秋三面受敌的照片弹过去。

夜雨声烦
照片1.jpg
哈哈哈哈一叶之秋已经被我们包围了,速度放弃挣扎,速度的速度的!
照片2.jpg
照片3.jpg
在本剑圣的攻势之下看起来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嘛!不要哭啊孙翔,我会笑你的啊!

一叶之秋
啊,收到了?
………………靠,别搞我啊!
无不无聊!

夜雨声烦
谁让你还能把地址填错了寄过来蓝雨
反正我先扣压几天玩玩
不爽竞技场咱们现场演示,又到了前辈教你做人的时候了!

一叶之秋
……谁会被围住啊,不要太小看我了!
不过什么写错地址了?

夜雨声烦
你买的一叶之秋都寄过来蓝雨这边了,还不是你结账的时候忘了改地址!不要否认啦我知道像你们这种年轻人都马马虎虎的,让人放心不下啊真是![吐烟圈]

一叶之秋
我没写错啊??
你不是好好地收到了?

夜雨声烦
等等,等等等等,你给我买的??虽然我没有,但是为啥要给我买啊???还是一叶之秋???难道不应该是夜雨声烦吗!!我夜雨如此英俊潇洒无人能敌……

一叶之秋
……你不是都有三个了
这是新版!

夜雨声烦
我知道是新版,但旧版我也没收啊?

一叶之秋
换了个头雕,衣服和武器都特别做的

夜雨声烦
说到这个一叶之秋真的做得挺好的,之前没上手看过,现在看到了觉得收一个还是很不错的,还能天天吊打你哈哈哈哈!
哦!原来你喜欢被吊打!

一叶之秋
……我会超越你的
带着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行啊很狂嘛!我难道还会怕了你?看剑看剑看剑!
照片4.jpg

一叶之秋
……算了,你喜欢就好
反正比赛里头不可能再那样被偷袭

夜雨声烦
小子你等着瞧,你以为剑圣是吹出来的啊?!!!
不过突然收到个别的角色的周边真是心情有点复杂……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突然要买一叶之秋寄给我?

一叶之秋
因为我要对爱我的粉丝负责啊?!(骄傲脸)

夜雨声烦
…………
………………
……………………

一叶之秋
我说错了吗?

夜雨声烦
………………
…………………………
[疯狂青蛙.jpg]
[疯狂青蛙.jpg]
[疯狂青蛙.jpg]


竟然无言以对。



没了



你说的道理我都懂,所以到底为什么要给我买一叶之秋???

评论(19)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