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给昊翔本《潮汐》的repo

@端午  @Vol de Nuit 

感谢两位太太做出了这么棒的本子

懒人如我,去了only都完全不想repo的人昨晚睡不着还是忍耐不住要说些什么!

因为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本子。

先来一张全部的合照,一开始是被唐昊的那张图种了草,再后来到LO里看的文,但由于留意得晚等回头三部曲都卖光了……还好出了合集,不然没收到这一本真的很遗憾。

本子光是封面设计就很戳我的心,标题烫字的颜色很好看,KiraKira的,莫名的高大上,内封的白字也非常有感觉,总之乍看下去已经整个是高大上的感觉!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段w感觉平平淡淡的,甜甜的,很适合他们两个的一个方式。怎么说呢,本子其实我还没有看完,有种舍不得看完的感觉在里面,每一次都是慢慢地读。虽然里面是一个接一个的短篇,但当内容连贯在一起的时候就给人一种故事真的在发生的感觉。其实在最初看全职的时候孙翔给我留下的印象不怎么深刻,但后来的某一天,大概是躺在床上发散思维的时候,联想到了很多孙翔没有展露在书里头的努力,一瞬间就爱得不可自拔了(现在也是天天在苏)。

在我心里自始至终孙翔都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他自负高傲,年少轻狂,但的确是有这个资本,虽然命途多舛,但他到底是熬了过来,其中所感受过的伤痛和付出的努力都是比别人多很多很多的。基于这种情况我开始看孙翔的同人,看到了这里的昊翔之后就走不出去了!太太们的文笔和塑造的两人都太符合我心中这两个人的形象!孙翔有点孩子气的狂妄,唐昊有点冷漠的暴躁,两人摆在一起互相比较怎么都不认输的那种对峙都特别有感觉,更有趣的是我跟着故事的展开看到这么不对头的两个人一点一点地走到一起,竟毫无突兀或者不恰当的地方,仿佛他们本该如此。对着对方他们始终是不肯低头的,因为两人中无论是谁都不习惯向人低头,但就这么的两个人,从挑衅到产生爱意,那个过程看得我好窝心!

之前刚拿到本子的时候一边看一边给对象卖安利说好萌好萌什么的,对象说她吃不下昊翔,因为总觉得孙翔像是一只刺猬,需要一团橡皮泥去包裹他,不然他无法和别人很好地相处。但看了这个之后我就在想,孙翔是刺猬,唐昊性格比较冷硬,那就像是穿山甲,一开始他们的确是用坚硬的锋利的铠甲互相刺来刺去,但可能因为唐昊是一个好的队长吧,他比较有一个照顾人的概念,在两人落魄的时候他总会伸出手去,而每一次孙翔也会露出他一些柔软的地方,只是非常小的一点,但这也足够产生改变了。看着他们一点一点无所畏惧地将柔软交代给对方,就会觉得,这样的一种感情也非常温暖。

说着说着就感觉胡言乱语了,但这么好的故事我的确不能很好地用语言去表达我对它的喜爱。很感谢两位太太创造了这么棒的昊翔,现在的我有种昊翔已经圆满的感觉了。(可以放心地坑掉自己的文((((((

千言万语都述说不尽故事中动人的地方,还请有兴趣的太太们也来买一发安利!

 

评论(3)
热度(19)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