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王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8

失忆生子ABO

王黄本《GOING CRAZY》:预售地址


8


黄少天没想到进了白银巷之后王杰希比自己还熟门熟路,互相贯通的过道迷不住他。他们先去了地下钱庄。黄少天还没说话,那里的人就提了一皮箱现金出来,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只是在纸上签了个名,程序就办好了。钱庄的主人是个特别小心谨慎的家伙,除非有关系,存钱拿钱的各种单据查得很严。黄少天掂了一下皮箱的重量,估计王杰希是这里白金VIP用户——即拿即走的额度摆在那儿。估计王家的产业扎根地下的也不少,所以他刷个脸就行了。

四大家族之一,的确是家大业大。黄少天想。作为王家的继承人,王杰希怎么可能真的深居简出,更不可能一直为逝去的伴侣停滞不前。

 拿到钱之后他们直奔方士谦那里。王杰希更是早有预料似的。黄少天骗他走建筑物的前门,自己从楼梯间绕了绕,进了后面的那一栋楼。

结果王杰希比他更早等在了真的大堂。见他走来,眼睛便垂下去盯着两条小腿上的伤口。已经没再流血了,干涸的血液结了一层痂。

黄少天看着他皱紧眉头,心里莫名其妙。但要说讨厌,又有谁能对别人的担心真的讨厌起来呢。

王杰希并没有掩饰内心的想法。黄少天也觉得他不需要掩饰。他只希望王杰希别再试图用那种眼神催促自己先去处理伤口了。

目前当然是小九的情况最重要。

进了电梯,狭窄的空间里二人独处。王杰希很绅士地站在前面按楼层,黄少天不停用余光打量他。

 “你是不是调查过我?”黄少天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好奇。不过问是这么问,他心里其实是不信的。这一路过来着实诡异,王杰希就好像对他了如指掌似的。

一般人根本查不到他和魏琛的行踪。黄少天有点担心。王杰希已经对他们设了一个局,难说还有第二个、第三个。

魏琛有自保能力。但是要带着小九,很容易陷入危险的境地。

在他这么焦虑地思考着的期间,王杰希说话了:

“我只是猜测。按照你的情况,找的应该就是他。”他显然察觉到了黄少天的防备,就像是要安慰他似的,“我和他有点交情。他医术很好,你不用担心。”

应门的是方士谦本人,说明小九的抢救已经结束。他看起来挺轻松的,小九应该没什么事。

密医稀缺,方士谦一个人就包揽了这一带灰色区域的医疗业务。这个隐藏在居民楼里的私人医院其实从内部打通了上下三层楼。

黄少天正想问他小九在哪个房间,方士谦却指着他身后的王杰希,脸上有几分惊讶。

“怎么是你?”

“好久不见。”王杰希应道。

方士谦伸出了拳头,后者一脸微妙,最后还是跟他碰了碰。这可不是普通朋友打招呼的方式。黄少天在心里纳闷,王杰希跟方士谦是真的认识啊。经历了这么半天,黄少天只觉得和这个阴魂不散的王杰希越少联系越好。

方士谦没忘记正事。他指了指左手边的房间,那里属于需要时刻留意的区域。“这次的情况不太好。”

黄少天点了点头,深知自己就算不能接受也无法反抗这一事实。“他现在舒服一点了吗?”

“算是稳定下来了。因为在胎儿时期就一直缺乏alpha信息素的诱导,他的很多生理机能都发育得不完善。小孩子长得快,他的身体也一直在努力地调整着。但你要知道,他缺了些必需的东西。像今天这样,脆弱的体内平衡被打破,内脏功能紊乱导致生命危险,以后会发生得越来越频繁。”

黄少天听着这些描述,无意识地握紧了拳头。方士谦却注意到,这个过程中王杰希一直看着他,当黄少天皱起眉头,王杰希的脸也绷紧了。

自从离开联盟,方士谦是有好多年没见过这位老友了。当年他们都是微草的重要战力。他有了一个猜想。

方士谦对黄少天说:“我正在全面监控小九的体征,暂时没什么大碍。你要不要进去看一下他?”

爱子心切,黄少天没有犹豫,径直走向了更换无菌服的房间。方士谦拦下了还想跟过去的王杰希,让他和自己一起到会客区坐下。

熟知老友的脾性,方士谦甚至没有费心给王杰希倒茶。后者的目光追着远去的omega,直到看不见了才收回来。

方士谦的感觉更强烈了。于是他跟王杰希开门见山。

“说实话,第一次见到小九的时候,我唯一的念头是黄少天居然顺利地把他生了下来。这不是开玩笑。孕期缺乏alpha信息素,对于胎儿和母体来说,都是极为危险和困难的。”

王杰希抿着嘴唇,交叠的双手握紧了。眼神变得极为严肃,隐约掠过一丝悔恨。

“你这么看着我也没用啊。那个孩子,黄少天,你……?”

“我不知道。”

“我还不知道你原来喜欢这种类型的。以前在联盟,你简直就是个性冷淡。怎么,退役了,开窍了,爱得深沉所以准备接盘?”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黄少天在失踪之后有了孩子,他的心情很复杂。但无论如何,他不可能放弃黄少天。

“无所谓接不接盘,我们本来是合法伴侣。”

“什么?”

“我们结过婚。但那时我们身份比较特殊,所以没公开。”

 “联盟的保密要求我懂。”方士谦瞪着他,满脸不爽,“不过你结婚居然都不通知我?”

“我们只是登记了,没有举行仪式。我和他也不需要这些。”

“这么真爱啊?”

“我现在后悔了。我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的。”

他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黄少天是自己的伴侣,知道他们有多么相爱。

王杰希垂下了眼睛,方士谦第一次在这个沉稳如山的alpha身上感受到了颓唐和挫败。王杰希曾经是微草顶梁柱一般的人物,无比强大,但到底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

两人之间大概有一个相当复杂的故事。方士谦两年前来到这个地方,接手小九的病情,但他从来没有听黄少天或者魏琛提起孩子的另一个爸爸。

黄少天就好像默认了这个alpha不存在一样。

想到这里,方士谦变得有些犹豫。

“那……小九是你的孩子吗?”

“我不知道。”仍然是那四个字,王杰希停顿了几秒,声音沉了下来,“他失踪了五年。我一直在找他。”

这么一说方士谦就能理解了。按照他的认识,哪怕是顺从家里的意思和一个毫无感觉的omega联姻,王杰希也绝对不会放下他们不管。

更何况,方才方士谦亲眼所见,王杰希看香黄少天的目光如此深情,一举一动却小心翼翼。

就好像这个omega是易碎品一般。有个俗气的说法,套用在这里却很合适: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王杰希一定很在意他。可是另一边,方士谦也看得出来,黄少天对他根本没有任何回应,反而觉得相当困扰。

“他是不是遇到什么意外了?”方士谦问。

“他是在执行一次潜伏任务的过程中失踪的。所有人都跟我说,他不会回来了。但我真的找到了他。”

这话里的情绪起起起伏伏,方士谦可没想到一次偶遇会收获这么巨大的信息量,害他都没办法跟平常一样和王杰希相处了。

想了又想,方士谦才说:“他是不是不记得你了。”

王杰希没有回应。

“这样的话,那孩子很可能是你的。”方士谦安慰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小九四岁多一点,时间可能对得上。“我没见过他和其他人一起来。我可以帮你鉴定一下。”

王杰希点了点头,以此表达谢意。他看着那扇紧闭的房门,好像要就这么看进去。门的后面是他到伴侣和他的孩子。

王杰希希望小九是自己的孩子。就算不是,他也会接受他。黄少天的孩子就是他的孩子。

“我可能还会需要你帮忙。”王杰希说。

久别重逢的气氛好不容易轻松了一点。方士谦一拍胸口,“我肯定会好好照顾他们的。不过说实话,以你们的情况,你要帮黄少天,他肯定不接受。”

“我知道。他是这样的性格。”

王杰希笃定的语气让方士谦有些无语。他没想到自己就这么搅进了这摊浑水。

黄少天从房间里面走了进来,绷着脸,又透露出些许疲倦。小九总是牵动着他的心。

王杰希趁这时把装有现金的皮箱递给了方士谦。

“多退少补。”

方士谦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脸上的表情已经恢复如常。

“谢谢惠顾。”说完他转向黄少天,故意勾着嘴角,“我这朋友不错的。你这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啊。”

方士谦自认和王杰希默契不错。果不其然,黄少天一路走到了王杰希的面前,很是强硬。

“走吧,我去取钱还给你。”

“他这给的够你用好几个月了。”方士谦添油加醋。

“我知道了。我又不是没有钱!”黄少天愤愤地喊回去。

王杰希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到了这时他终于对自己的眼神有所收敛。

“我忽然有些急事。你留个联系方式吧。”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演戏,乐得不行,可还得憋笑。

黄少天狐疑地看着他,“我没联系方式。去趟钱庄用不了多少时间吧。钱都不急着要,你们有钱人这么任性的吗?”

王杰希十分淡定,“我必须立刻回去了。还有一个宴会在等着我。”

“从一开始就没人让你跑出来的啊!”黄少天气鼓鼓的,“怎么做个不贪便宜的人还这么难。”

王杰希寻思片刻,“你给我一个地点,我们过几天见。”

在方士谦眼里,王杰希简直是循循善诱。他有好多年没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了。

黄少天盯着王杰希看了好一会儿,在心里琢磨着利弊。方士谦和这人是老朋友,小九还要在这里观察几天,自己是无论如何都避不开。

最后他告诉王杰希去西区公园。那儿是开放式的,人多,出口更多。王杰希就算有通天的本领也没办法乱来。正中的喷泉极有标志性。他就让王杰希三天的下午后到那里等自己。

“不见不散。”王杰希的语气就像是敲定了一个很重要的约会。

他伸出手,黄少天下意识往后躲开了。方士谦随即反应过来,对着黄少天说:“你别乱蹭了,蹭脏我的东西。现在先过来包扎。”


tbc


是这样,如果没点过心推荐过的朋友们就不要上来催更了谢谢

评论(31)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