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都说纸价贵了,问下了,目前来说还印得起,188P本子大概定价40~50,就只是希望能回本……


汇报一下本子进度和做一下印量调查

基本信息:

《一碗周黄》

作者:MOI

封面绘制: @工地劍客 

周边绘制: @德晰 

收录:《魔法少年》、《古怪的猫》、《光》、《The Star》《中场休息》、《暗恋》、《启蒙》、《致年轻茶餐厅老板的一封信》、《心脏暴击》、《漫游宇宙》

规格:A5变形/字数:8W5/页数:188P

本子进度有点慢,感谢亲爱的对象给我画了封面,最爱你的Q版惹

以防有人不知道,说一句她的风格就是这样不上色的,封面就差几个字没排而已,基本定稿啦

周边如图二所见定稿很久了……

而我的部分,一校还没做完,排版和内页设计都是我一个人在慢慢地做

行动的巨人如我没试过拖这么久的,但是中间更了很多文,就这样啦,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等……

为了确定定价和本子工艺,顺便做下印量调查。

想买一本的在评论敲1,买两本敲2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尽快把孩子生出来的……

评论(110)
热度(116)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