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脑洞整理

整理一下最近脑补过可是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的梗

>和朋友讨论过的爱豆周X迷弟黄

大约是这么一个套路:

黄:世界上怎么会有像周泽楷这样的宝贝?他太好看了八?他不说话的时候太可爱了八?世界上怎么有这种人间极品啊?周泽楷在这里吃过这个!我也要去吃!周泽楷买了这个帽子!我也要买!谁敢说周泽楷坏话???是不是想尝试一下冷冷的冰雨往脸上胡乱地拍!我可真是qnm#@%%……¥%&…

通宵排队到了舞台前排还和前线姐姐们打成一片,应援时候因为叫声没有女孩子尖结果一喊特别明显……啊啊啊啊啊和周泽楷对视了吧还好我带了口罩举着手幅只露出眼睛不然我的脸都变成红苹果了周泽楷会被吓到的!

手幅标语:枪王!我们在你身后!

至于周,某节目被mc cue

问:小周喜欢猫还是狗呀?哪个比较可爱?

周(低头笑):粉丝

眼看着孙翔明明有超多男粉丝可是自己只有一个常常来的!非常真情实感地觉得男粉丝是世界上最可爱生物的周·门面担当·队长

签售会:

黄:枪王(总不能跟着别人一起喊泽楷哥哥八)~会一直支持你哒~你太好看了~

周签名+留言:那多来看我。

黄:wc我死了八。

然后开始了走机场的递情书之旅(?)


>游戏直播黄与他的超肝超氪基友周(其实有原型的……)

黄的游戏直播以心狠手辣+搞笑骚话在一众压力颇大的上班族or学生党(女性)中闻名遐迩,某日,黄说想试试神枪,借了朋友的号来玩玩,顺便让朋友来当狗头军师,现场连线通话。

朋友的号可是全套最佳装备+超稀有服装+围观群众哭号的3D建模怎么能建出这么好看的脸(黄:啊,他说是宿舍随便拍了一张)

该朋友昵称一枪穿云,然后大家发现,直播间侧面送礼物排行榜第一的人,不特么正是这个一枪穿云吗?!!!

声音一起直播的同时也在不停刷礼物呢……而且声音太好听了八

黄神枪玩得不够精通,一开始不习惯双枪,周就一边看直播一边:这样,那样,xx技能,xx技能地全方位教导,黄打出了效果周还低声满意笑,观众们觉得自己大概吃了一顿狗粮八

也有群众让周去开直播的,周:陪他玩。

过了一周,黄直播说他脱团了。

脱团了。


还有一些超简陋的王黄念头:

>少年老成王X老师黄

就想拗一拗年轻时有点儿中二的王如何为爱斗智斗勇走钢索?

老师黄看着单纯可爱上课机智有趣,心里啥都明白,揣着明白装糊涂让大眼儿去这个竞赛搞那个活动当班长,然后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学生越来越可靠了……

然后大眼儿毕业的暑假,被吃干抹净了,啧啧

>根据EXO-(我加你等于永远)Forever脑补的史诗级画面

约是王不留行X夜雨声烦突破敌人层层包围的一段小动画

“为你往前飞,把黑暗击退

狂奔着拥抱你的一切

Let's make it forever”

——王不留行骑着扫把穿过一片硝烟,扔下一堆熔岩烧瓶,漫天火光,俯冲着拉住了一个人被困在中间的夜雨声烦

(反正我自己是觉得太苏了八,好想吃王黄啊,老王真是越看越苏的美男子)




至于近期准备写的就……还是憋着一口气写吧,脑洞说完了就会错觉自己已经写完了><感谢大家收看,一起来讨论讨论


>>>话说追星这事真是越来越老少通吃,那天我家一个女性亲戚(50+)突然过来悠悠地跟我说,真是要了解了之后才会懂为什么大家会喜欢小鲜肉啊。我:?????阿姨你这是入坑的先兆啊???

评论(34)
热度(126)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