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攻略冰霜森林 01

大概想了想就开始写了,随性

攻略冰霜森林

01

现在的情况很有一点尴尬。

黄少天看着眼前脱得只剩条裤衩的周泽楷,而他的前面跪着个人。

周围没别的东西吸引眼球,他一进门就只能盯着两人靠得特别近的地方看。早知道其他人没空,在房间里待着也比跟周泽楷出来瞎逛好啊。

周泽楷的腹部因为呼吸一起一伏,那个跪着的人脸都快要贴到上面去,亏得他依然毫无表情。站着的人也很淡定,见到是自己,也不过稍稍惊讶了半秒。

“33。”那个男人贴着周泽楷的腿侧大声地喊出一个数字,另一旁的小孩认认真真地记到了本子上。他还望过来咧了下牙,欧式的大眼睛一眨一眨。

尺寸全部量好了,老裁缝把皮尺收回去,重新站了起来,接下来的步骤是选面料。周泽楷总算不用维持一个挺立紧绷的姿势,转了个身,居然不急着穿衣服。他和黄少天隔了大约不到十米,胸口那颗痣很明显。他挥挥手让黄少天进来,一张俊脸淡淡地笑了下。

“你害羞?”

周泽楷向来是个认真的人,所以此刻他正很认真地开玩笑。黄少天抱着双臂不理他,看起来像是垂着眼睛,其实目光仍然黏着周泽楷平坦又结实的腹部。

 

黄少天脑子里面的自己早捂住了脸,不过因为这个动作太少女,他强忍着没真的做出来。按理说两个男人之间坦诚相见,哪有什么害臊的。周泽楷也好,他黄少天也好,不都是习惯宿舍生活的汉子吗?仅有不多的学生生涯里,跟小伙伴一起袒胸比远的事情做得也不少。

事实上让黄少天燥起来的,倒不是因为突然闯进门目睹了周泽楷大半个裸体。联赛期间,他们分到一个房间,刚洗完澡的时候,周泽楷习惯围着个浴巾就出来透风。因此他身材好,腿长腰细肩宽背厚这件事,黄少天早知道了。但他还不知道周泽楷肚子上长着一片绒毛,蔓延到腰线以下,颜色很浅,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毕竟黄少天也没有盯着刚洗完澡的人一直看着的爱好。

腹部是一个很神奇的位置。两侧突出的盆骨围成了一块三角形区域,中间的部分或软或硬,摸起来大多是皮肤滑腻的感觉。他自己的就是一层小肚腩,长期坐出来的。蓝雨宿舍里郑轩跟他睡一个房间,偷袭的时候喜欢把他小肚子给捏出来。周泽楷的人鱼线很明显,大概肚子硬得像块板。尽管他们同房至今都没有闹着玩的时候,这会儿黄少天被一道电流打穿了天灵盖,突然很想揉揉周泽楷肚子的那些绒绒的毛。

看起来性感又可爱,密密的一层,绕着肚脐和下面的一小块,触感好像会很奇妙。不知道够不够长,不然还可以用手指卷着玩儿。

……他们明明才第一次见面呢。

一向话不过脑脑不说废话的联盟剑圣被这个刹也刹不住车的想法给惊呆了,毕竟那时候他还很直,不太想对室友有什么奇妙的心思。没管自己被自己羞得脸都烧红了一片,黄少天赶紧转头假装去看量体间里随意堆着的西服衣料。这个很好摸诶,那个光感不错。他瞎叨叨着,心里第一万遍纳闷,他怎么就跟周泽楷出门了。出门也就算了,怎么就陪着周泽楷来这里定制西服了呢。

触发了新的癖好这件事,黄少天是十分不愿意的。除了荣耀剑圣手捧n连冠奖杯之外,他可是一直有着要当祖国栋梁孩子们的好榜样这么一个崇高理想的。但似乎没有好榜样会很想摸摸朋友肚子上的毛……?

内心挣扎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穿好了衣服。他顺手提起两人一路逛下来买的纪念品,示意可以走了。不知为何他的心情好像明朗了一些,虽然话仍然不多,眼睛却亮亮的。

“走了走了,我还想去吃苏妹子之前推荐的那个雪糕呢。”黄少天隔开了一步的距离,宁愿边说着边扭头。

“你小心。”

周泽楷缓缓地吐出这句话。黄少天回想起这人还觉得跟自己分到一个房间很烦,下定决心要把那些莫名其妙的念头通通赶出去。

 

 >>> 

晚上孙翔惯例跑到房间来找黄少天出去玩。他窝在酒店里和唐昊pk了一天,不知为何脸和脖子都挂了彩。

一进门也惯例地张口就是我跟你说唐昊那傻逼……

没人猜到他和黄少天是怎么熟起来的。这算是轮回战队的一个未解之谜。

两人不怀恶意地同仇敌忾一阵,孙翔才反应过来喊一声队长。周泽楷朝他点点头,又想起来前几次晋级赛赢了之后,站在一起的孙翔和黄少天那小姐妹击掌的画面。新闻通稿就出了那张大图。好几次开会,叶修看见他们来了就爱学,不忘补刀你们两少女之类的话。这时周泽楷总是有点羡慕。

“那我出去了啊,周泽楷你睡觉的话给我留个小灯就行。“黄少天套上卫衣,手机揣到兜里,利落地蹬上球鞋。

孙翔顺手给他拉了拉下摆,周泽楷就在一旁闷闷地应他,“知道了。”

黄少天说:“我走了不正好没人打扰你睡觉嘛。”

这时孙翔义愤填膺起来,“队长,这人太烦太吵的话不如我们两换个房间。”

“不了。”周泽楷摇头,再说喻文州和王杰希怎么会同意。孙翔的帽子被黄少天拿下又戴上,拿下帽又戴上,发型弄得有点惨。

两人讨论着到底去哪的声音渐行渐远,房间里变成一种会耳鸣的静寂。周泽楷对着镜子背台词,越背越没心情,干脆找到音乐软件播起了歌。

回复了几条江波涛的例行慰问和注意事项,周泽楷坐在床上百无聊赖,开始刷微博。轮回队长没有一个官方的账号,懒得打理,平日只用小号悄悄地看。今日难得休息放假,黄少天就没更新他的联赛日志。周泽楷找回前几天的那篇,不知道第多少次数起了提到自己的部分,顺便把评论重头到尾刷一遍。

周泽楷带了零食,简直救命之恩。

周泽楷也说这里挺漂亮。

你们又没来过这,怎么就知道周泽楷更好看呢?

怎么就知道我没周泽楷好看呢?

周泽楷看完点开了孙翔的首页,正好看见他更新了。

黑乎乎的一张照片,孙翔凑在镜头前面,稍远一点黄少天做了个鬼脸。

文字内容是个笑cry的表情。

孙翔的号倒是有官方认证,但其实很少发有关游戏和比赛的内容,拉下来都是照片,好多是和黄少天的合照。基本蓝雨对战轮回的日子里,这两人总会出来吃宵夜。

他们这奇妙的组合粉丝居然很吃,送称号高中生小团体,皆因两人平常打扮都走少年运动范,照片里又很多是傻乎乎的高中生才会做的事情。

周泽楷偶然也看过热门转发里翔天的同人文,几个女选手还会转进好友圈,几个人来来回回地评论。这种时候周泽楷都会默念两人熟得过头的关系,跟自己说别担心。

孙翔的图被他点开了仔细看,放大之后挪到右边,孙翔完全就看不见了。照片里黄少天笑得很开心,身处不知道哪里的昏暗路边,他的眼睛也是闪闪发亮的。

周泽楷用小号给孙翔的微博点了个赞,转瞬却又取消了赞。

tbc

感觉大概是一个又老土又奇怪的故事

翔天的秘密=射手座X狮子座

不带周泽楷的秘密=无敌就是最寂寞

然而这还是一篇周黄。

评论(25)
热度(191)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