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床上床下 04

这篇就是脖子以下的描述夹杂一丢丢剧情……

没忍住又跑不动剧情了……

还是发图吧

 

没看到03的请走→床上床下03,重新放了链接

 

床上床下04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边网速不好,反正五千字以上的长图根本传不上来,好醉

另外说下,黄少铃声是Toxic,我个人最喜欢CALLmeKAT的版本,非常性感(写肉时的BGM),然后歌词也挺有深意的!除去高潮部分我最喜欢其中一句:

A guy like you, should wear a warning

虾米上面的一个翻译是:你这样的俊俏,总叫我没有安全感

然后我就非常想看黄少对着小周唱了……反正这首歌还挺适合这里面黄少的心境啦!

 

 

 

自主项目马上就要结题了,眼看连实验都还没做,哭着跑出去一百里……说起来我有机会写完这篇赶着502出个小本吗,不过反正我502是要出个无料啦,猜猜是哪篇?(你好烦)

评论(16)
热度(156)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