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过云雨 十一

屏得我不想发文惹,有王叶

过云雨 十一

 

但是后记我坚持要放的,你们也要怜爱我给我评论呀!

爆字数了……

明天开始放四天假,争取再搞一更,也更昊翔那篇值日生

然后是这样的,下下周开始要考试了,一门开学以来没听过到现在还没买到书,一门班主任带的专业课以后用来吃饭的技术,更新随缘。这篇也没剩多少啦,反正我要出这个本死线定的是明年妖都only3.0

ps.你们都不评论我让我特别得忐忑而伤心,每晚躲在被窝里哭呐((((X

 

评论(24)
热度(90)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