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孙翔x黄少天

早上起来洗个脸的时候把自己萌到了
我好喜欢暗暗喜欢别人的孙翔哦!
摸条小鱼


霸道后生俏前辈(并不


黄少天洗过澡之后已经差不多凌晨,蓝雨的那些家伙还在外面浪。明天早上没有安排活动,队长也跟着去当了同伙,他们当然是要好好尽兴一番。黄少天抱着平板爬上床,胃里还是有阵隐隐约约的绞痛,不过虚汗和想吐的感觉已经好了许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黄少天没想再折腾下去等着队长回来,被子一掀人往里面一躺,再刷会儿QQ微博论坛他就该睡了。


因为各战队今天都在这里碰了头,因此职业选手群里比平常清静几分。当然,黄少天没在里头浪里白条地灌水也是群消停的缘由之一。蓝雨内部群倒是间隔着有不同的人在刷,多是些宵夜的照片,一张接一张,每个人都串通好了无数次艾特黄少天,只为让他看得到吃不着。黄少天浮上来连着送了他们两个屏的滚,最后摸摸脆弱的肚子,一句深夜发食物简直是欺负老实人厚道人后果断地短暂性屏蔽群,他知道群里的人看他跳脚了一定会开始排着队来说他们这次的宵夜是怎样怎样美味绝伦,吃了今生无憾。黄少天愤愤地不理他们,手指扒拉到底下看第三个提示消息。





一个句号。


黄少天往前看聊天窗口的ID,备注名称一叶之秋这四个字让他有些惊讶。今晚他在休息室疼得有点起不来身,最后阴差阳错的是这小子路过看看了,给他扔过来一瓶腹可安,还是糖衣包装的,小孩子都爱吃。受人恩惠,黄少天有尝试着跟这个外界传闻傲气凌人、实则也的确不好相处的后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可惜这人倒是抿了抿嘴就走了。孙翔的五官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脾气堆在那里,实在无法赏心悦目。黄少天坐在椅子上等着药物生效,心中感叹自己居然有跟孙翔打上交道的一天,没多久那个七期出道,一度被捧上过天的后辈又折了回来,手里拿了个被热水烫得变形了的塑料瓶,经过门口的时候”喂”了一声就往他那里扔。黄少天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孙翔是给他找热水去了,估计是没找到其他能盛水的东西,只好给他甩过来一个变形塑料瓶。


但是孙翔应该不是事后还要瞎叨逼的人啊?黄少天望着那个简明圆润的句号,回忆里还真没几个孙翔在意谁的例子。他就记得自己好几次在比赛后碰到孙翔一个人去吃宵夜,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先跑上战队的大巴,坐在最后一排,表情复杂,揉和了年轻的盛气和不断经历事情所磨练出来的成熟。他是个挺奇怪的人,黄少天从来没打算在私底下要和他有什么接触。这个句号让黄少天琢磨了两三回,最后他一拍大腿坐了起来,怎么就没想到是这样的呢?接着手指就在平板上敲起来。


夜雨声烦

周泽楷?有什么事?你别用别人的号给我发消息啊,我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呢。[调皮][调皮]


一叶之秋

……

靠!


夜雨声烦

……

……

……

………………………………………………

艾玛真的是孙翔你啊????????我靠这什么情况??????


一叶之秋

死了没




这三个字让黄少天一口气没缓过来……你说这人啥意思啊?会不会说话啊???黄少天本来没打算理他,重新倒回床上刷了几条微博,已经准备和周公挽手约会了,后来想到不怎么难受的胃,黄少天还是给孙翔回了一句,权当是做个新时代的楷模,教教这小子怎么跟人沟通。




夜雨声烦

没呢,好多了!话说晚上谢谢你啊,没你给的药我估计还得在场馆那里磨蹭好久才能回酒店呢。不错嘛,孙翔小同志,有热心助人的品质,赏你一朵大红花。


一叶之秋



傻不傻


夜雨声烦

有你这么说前辈的吗!!!!谁傻了?!!你最傻!!还扔个变形成什么样的水瓶给我啊?不知道塑料熔了会有毒的吗!!!都不能喝!!不过我拿来捂肚子了,还挺好,我真是太机智了[酷]


一叶之秋

……难不成你想要我的水瓶?


夜雨声烦

你这绝对是想歪了好吗!我只是在说你没有常识,人又捉鸡。


一叶之秋

常识能吃?


夜雨声烦

能的,能顶三碗白花花的米饭呢。以后你就吃这个,那么大个子的人,轮回能省好多米呢!


一叶之秋

别耍我[生气]


一叶之秋

你跟队长很熟?


夜雨声烦

诶你说你一个小队员的怎么这么打探队长的隐私呢?我跟你说啊,八卦可要不得,有这功夫还不如去补习一下常识长脑瓜子?

不过你们队长三句话打不出一个屁的,我怎么跟他扯啊?就是偶尔竞技场见啦……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好啦不跟小朋友瞎聊啦我这都快困死了!一胃疼整个人都虚,你也快洗洗睡,别让你们正副队长操心啊,队长级的很辛苦的!!!


一叶之秋

我也要


夜雨声烦

想要啥??


一叶之秋

竞技场见


夜雨声烦

诶??这转折好突然我没反应过来是漏看了一集吗??不过看在你对我伸出圆手的份上,明天晚上吧,活动结束了就回来pk,先说好,输了不能哭鼻子,前辈不哄的


一叶之秋

我手不圆啊?


夜雨声烦

……………………………………………………

不说了,我去睡了


一叶之秋

晚安



黄少天在被子里打了个滚,会答应孙翔pk这件事他始料不及,感觉有些奇怪。他又想起来某个夏休开着自己的小号去网游里找叶修单挑,碰上了孙翔也来踩场。他和叶修默契十足地把这个小年轻给爆了,反正网游没那么多规矩,可怜的战斗法师连武器都爆了出来。之后孙翔的小号跑回去复活,两手空空地找了过来,一戳私聊就嚷嚷,黄少天?还跟着个好友申请。黄少天没让他通过,挥着光剑又把他爆了一次。这算是他们很少的会私下较量的时候。


那之后队长喊人,他没再去管孙翔的事情,比赛忙起来了小号也不知道扔哪里去了,他没想过要再和孙翔来场公平公正的pk。


但是现在,他给了孙翔一个机会。



第一次揣摩这对,感觉怪怪的,有点ooc大概
以后有梗再写吧……………



话说怎么打这tag啊?翔黄?翔天?

评论(51)
热度(4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