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两个段子

1.小学生扩写作文w(今早被吵醒之后花了十分钟写的,写完之后一路睡到了12点orz)

 

 

“巴雷特!周澤楷甩狙了!中了!!爆頭!!雙倍傷害!!在目標被亂射打得高速晃動中,依然可以一槍爆頭,打出雙倍傷害……”(原文)


 


 “服不服?”

一枪穿云的狙击枪故意没有收起来,借着它的长度他能保持站立的同时抵着夜雨声烦。冰雨的刀尖没有丝毫退让,不过终究是差了一点,没能给对方造成致命的威胁。夜雨声烦恨死这身高差下臂展长度的差异。

刚发射过的冰冷又火热的枪口从下摆伸入了衣物当中,夜雨声烦能清晰地感觉那抵上自己皮肤的形状。不愧是枪王,一枪穿云操纵枪的技巧稳定得令人发指,夜雨声烦感觉着淡淡的火药味绕着自己敏感的胸口划了一圈,冰冷的金属在乳头上摩挲两下,最后枪管强硬地撩起了他的衣服,穿堂入室,直到枪口抵在对方的下巴。

夜雨声烦被迫抬头,方才的一番摆弄让他有些恼羞成怒,碧蓝的眸子分毫不让地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不过他仰躺着的,因此即使再怎么动作都无法逃出一枪穿云的注视。风轻轻地吹起了他的衣角,一枪穿云用炽热又充满情欲的眼神睥睨败着他身下的猎物,帽檐底下的双眸闪烁着异常强烈的光。

冰雨最终是被夜雨声烦松开了来,光剑落在草丛里渗出隐约的幽蓝。夜雨声烦曲起腿,紧绷在皮裤当中的肌肤贴上了一枪穿云的小腿。机会主义者终于抓住了时机,他扬起眼,脸上甚至闪现了一丝狡黠,糅杂在情动之中。

“行,你给我快点,不过下次,不会是这样的了!”

他说得不肯认输,森林深处传来一阵浅淡而琦丽的味道。一枪穿云始终没放开他的狙击枪,战时冷锐而俊美的脸庞上露出了一点得意而满足的笑容。


>>>>>>
其实小周的服不服=约吗
不约(服)就揍到约(服)
论周泽楷电波翻译((( 

话说昨天整理了原文的截图,周泽楷真是帅到没有朋友啊呜呜呜


 
2.Alpha周泽楷XBeta黄少天

 周泽楷打这通电话的时候心情是无论如何都平复不下来的,尽管这11个数字他存进手机里已经很久很久了,但真的去拨打这个号码却是第一次。

黄少天看到是自己的来电会是什么反应呢?周泽楷的心情是无比忐忑的,但又总是想起来那天黄少天若无其事地被一个浑身散发着占有意味信息素的人勾着肩膀,alpha体内天生的征服和占有快要让他承受不住了,偏偏作为一个beta,对于信息素里面的暗示黄少天要来得太迟钝了。他甚至从来不被自己吸引。为什么黄少天不是一个omega呢?

不不不,现在纠结这种问题根本毫无意义。

漫长的彩铃终于走到了尽头,周泽楷因为紧张吞了一口唾沫,上扬轻快的声音透过话筒传了过来。

”喂?周泽楷?你打过来干嘛?”

”嗯,黄少……有点事……”

”嗯嗯?很难得嘛,枪王大大居然给我打电话诶?怎么啦怎么啦?你平常都不找我的,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你说你说,我不打断你,你慢慢说?不过你得说快点啊!”

”嗯……好。是很重要……”周泽楷踌躇了一下该怎么开口,毕竟他在语言表达上技能差太多,要怎么才能清楚地说明自己的心情呢……不,不管了,其实他应该什么都不害怕的。”黄少,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鼓足勇气说出了最直接了当的想法和心愿,鼓噪的心稍微是平静了一点,不过依然跳的很快。接下来是黄少天的回答了,他有足够的耐心慢慢等。

”呃……这么突然的,我真没想到啊,周泽楷。”黄少天少有的沉默了一会儿才把话接上,但这说明他有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吧,最起码没有把它当成一个玩笑。黄少天还是了解他从不在这些问题上开玩笑的。

”喂?周泽楷?你在听吗?你是很认真地跟我说的对不对?你不像是会拿这种话来作弄人的人诶……不过话又说回来,你不是alpha吗?怎么会对我……你是不是弄错了以为我是o?啊啊啊,一定是那时不知道沾到谁的味道,让你给闻到了。”

”不,不是的,黄少……”周泽楷有些焦虑,alpha和beta之间的差异比ao之间来得更多一些,黄少天就从来都没有接受到自己向他示好的信号。不过他的心情,这份由来已久的心情,和他的性别,黄少天的性别,一直都是没什么关系的。剑圣绚丽的剑光早吸引住了他。

”黄少,我喜欢你,就是你……”周泽楷说着说着声音便小了下去。他突然沮丧起来,这种感觉太无力了,为什么黄少不是omega呢?如果他是的话,那他起码有一个地方能够吸引他,让他能多注意自己。周泽楷一向是很有自信的,他知道自己长得好看,荣耀打得不错,在alpha当中亦是强大优秀的存在,可这些似乎都不能成为黄少天爱上自己的理由。

”嗯……周泽楷?你还在听吗?抱歉啊这么久不说话,就是,嗯,我有点被吓到了啦,从来没有想过会被你表白啊。怎么说你都是a嘛,而且文州说你是气场很强的a,虽然我比较难感觉到啦,但ao一般是互相吸引的吧?怎么会是我……我们家里都是beta啦,ao什么我知道的也不多,可是我一直想着的都是以后跟一个同我一般的beta组建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诶。”

他似乎没弄明白,绕来绕去仍然在谈论着周泽楷最想回避的话题。这样下去不行,周泽楷咬咬牙,语气沉了半分,他说:”黄少,和这个没关系,我喜欢你。”

我喜欢的就是你而已啊,为什么要涉及其他这么多的因素呢?

”咦……啊,原来是这样的啊……对不起啊周泽楷,想着想着把自己想晕了……嗯,怎么说呢……”

黄少天的声音拖长着,周泽楷能想象他在那边纠结得拉着衣角,眉毛皱起来,头歪在一边。黄少天的每个样子他都记得清楚。可是他自己呢?他能在黄少天那里留下多少印象,让他也喜欢自己呢?

作为一个alpha,周泽楷当然想征服他喜欢的人,只是那人却不是渴望被征服的,他们中间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他都几乎要束手无策了。

”周泽楷……我想了想,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高兴,说出去也不知道要被多少人羡慕嫉妒恨。不过你是一个很难得的alpha呀,虽然作为剑圣的我当然不差,但果然是omega会更好吧?听说ao在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什么的……而且,而且,我从来没有往这方面看待过你,突然这么一下要我接受其实挺难的……”

”黄少天,我会努力。”天知道在这一番话的过程中周泽楷的心情是怎样的跌宕起伏,不过最后黄少天的态度是松了一点。他应该是有机会的,只要像自己喜欢他那样,让他也喜欢上自己这个人。


>>>>>>>

这个是之前写的给朋友看的,相比BO,AB设定在我的笔下好像要矫揉造作一点,就一直hold着,今天顺便存一个档(

昨晚临睡前突然翻到了以前的聊天记录,之后一直在脑一篇文,还爬起来写了提纲,结果今天起来又没感觉了,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9)
热度(86)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