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王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9

失忆生子ABO

王黄本《GOING CRAZY》:预售地址


9


消炎药敷在伤口上凉凉的,黄少天不由得想起双腿被困在冰柱时的感觉。王杰希扣紧了他的手,让他无法动弹,那眼神却像是永远都不愿意让他受伤。

最近他和这个大家族继承人接触的次数真的过于频繁了。黄少天想,王杰希一直在做些很奇怪的事情,害得他自己也跟着变得有些奇怪起来。和他告别之后,心里乱乱的,既像是松了一口气,又觉得有点空,说不出个所以然。

三天后他们还要见一次面。方士谦和他是关系匪浅的好友。这下身边的事情好像也因为王杰希的出现变得一团糟了。黄少天毫不怀疑,魏琛肯定会骂他为什么那么执着还钱。有钱人的游戏,他们配合一下,收获多多,没什么不好的。

黄少天没跟魏琛说过王杰希那种渴望从自己身上看出什么的眼神。

王杰希看起来对已逝的伴侣相当执着。一想到自己会成为那人的替身,接受着其实并不是给自己的好,黄少天的心中就莫名不爽。

日子过得再艰难,再没有人可以依靠都好,他不需要别人的施舍。他自己就能照顾好自己,还能照顾好小九。这几年来,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一皮箱的现金大概就是他拿到那条钻石项链的报酬。黄少天不想再跟王杰希扯上任何关系了。等还了钱,这次就是真的跟这位王总无拖无欠。

 

回到住处,黄少天从魏琛那里听到了一个噩耗。

陈富贵是个一夜起家的暴发户。虽然大富大贵,挥金如土,但还是改不了睚眦必报的本质。

他咽不下钻石项链被偷的这口气,斥巨资集合了四处高手,势要把犯人揪出来,让他好看。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高手之外仍有高手。魏琛本想确认钻石项链的尾款是否到账,却发现套了几个空壳公司、一转再转的隐藏账户已经被冻结了。

黄少天赶紧去查自己的。然后他发现不止和这次交易有关的账户,所有的账户都被冻结了。现在他一分钱都取不出来。

“陈富贵是请到我们的对手了。”小九不在家,魏琛狠狠地抽着烟,“这家伙出手一次的价格比得上那钻石项链。看来不出了这口气陈富贵是不会收手的啊。”

两人做事一向谨慎,想从隐藏账户查到线下身份还需要一点时间。黄少天沉默了两秒,最后无奈地说道:“如果要走,现在小九的身体状况熬不住。”

魏琛也叹气。“之前买药,用了家里备着的现金。我们可能连饭都吃不上了。”

“最近有接到委托吗?多收百分之十的定金。”黄少天说。

“陈富贵这么大张旗鼓地抓人,明面上拜托官方,暗里又请到了厉害家伙儿,最近没人敢随便乱动。”

“那我们是被逼到悬崖边上了?”黄少天盯着柜子,上面是小九画的“全家福”。他和自己一起鄙视抽烟的魏琛。小九不生病的时候很活泼、爱闹,不止一次被魏琛说和自己小时候一个样。

虽然黄少天完全没有印象。魏琛认识他似乎是在很久以前了。后来魏琛救了刚从那个地方逃出来的自己,中间的几年,黄少天没主动问过。

这四年来他们三个算是相依为命。黄少天苦思冥想,终于得出了一个办法。

“上次任务的伪装我还没暴露,能打点小工吃饭,顺便转移视线。”

他指的是会所服务员那份工。毕竟销金窝本来就有很多身份不明不白的家伙。

魏琛正巧也在这时开口了:“一个老朋友刚答应给我借点钱,江湖救急。”

“先撑过这个月吧。”黄少天说,“我儿子也是很坚强的。我们先做好计划,东西都准备好。”

 

还钱的日子,黄少天是故意挑的周末。

他和魏琛住的是穷人和没身份的人聚居的社区,西区公园是其中最大的公共活动场所,可谓什么都有,又乱又吵。

向来养尊处优的王杰希自然和这种地方格格不入。离得远远的,黄少天就看见了笔直地站在喷泉边上的人,竟有一丝鹤立鸡群的意思。

王杰希和上两次一样,穿着定制的套装。似乎微妙地打扮了一下,视线很容易就被粘上去了,但黄少天其实也说不出来哪里比较特别。

那块空地上还有一群毛头小子在玩滑板,横冲直撞。他们老是碰到旁边的人,惹来阵阵叫骂。王杰希倒是很耐心地等在原地。不时四处张望,表情略显期待。

黄少天莫名想到一个诡异的描述。王杰希的样子就像是在等着心心念念的人。他深爱的人。

那种不爽的感觉又冒出头来。黄少天觉得王杰希真的给自己带来太多困扰了了。

家中横遭变故,忙着更改身份之余,黄少天不是没想过放王杰希鸽子,就此人间蒸发。

反正四大家族的人不差钱。王杰希想从自己身上找到的错觉,应该也能从别人身上找到吧。

之所以还是赴约了,一来是对方士谦有所忌惮,二来是黄少天常想起王杰希来。如果不清清楚楚地做个了断,这种情况似乎还要持续一阵子。

黄少天向王杰希走过去,双手随意地插在飞行员夹克的口袋里。今天他随便套了一身衣服裤子,看起来再普通不过。

但这也是他第一次以平常的样子出现在王杰希的面前。

王杰希见到他,眼前一亮。

“你来了。”

他一个字一个字地讲,语气甚至有点雀跃。王杰希这么个人,看着自己的时候,眼底的笑意却是再也掩饰不住。

黄少天本想一路雄赳赳气昂昂地撑到交易结束,结果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目光。

他别过头去,故意装了一副酷酷的样子。手从口袋里抽了出来,黄少天给王杰希塞的是一个信封。

“你要是不介意,我分几次还给你。”

他一边说一边看着坐在喷泉边上的瘾君子,视线和王杰希并不交汇。在其他人眼里,他们也不过是进行着某种交易的人。交易完了就会各散东西,江湖不见。

王杰希晃了晃信封,薄薄的一沓纸币。起初他看黄少天双手空空的过来,已经预料到了结果,心里其实还有点开心。

他需要接触黄少天的机会。他希望黄少天能快点想起两人的过去。那些在联盟的日子,他们心心相印,情投意合。

没想到接下来黄少天又说话了:“你留个账户给我吧。下次就不用你跑一趟了。你放心,我没打算欠你钱。”

王杰希皱起了眉头。“这个钱不能走正常程序。”

听着像是个借口,不过黄少天能理解,也还有办法。“留个地址吧,我寄给你。不会有人发现里面放了钱的。”

王杰希摇了摇头,一副不肯松口的样子。

黄少天想了想,又说:“你也知道我是做什么的。陈富贵搞得满城风雨,我要避避风头。不过我找了个别的工作,就是来钱慢点。”

王杰希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接着他注意到信封的右下角印着会所的名字,还是烫金的。

黄少天接着解释:“这地方你也来过,客人都很大方。不瞒你说,最近我都靠着之前你指名的提成过日子。”

黄少天倒是觉得这份工作光明正大,说出来也是坦坦荡荡。

虽然是个服务性行业,但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一般alpha信息素不能影响他,真要硬碰硬了,那些alpha客人也打不过他。

会所服务员只需要哄得了客人,忍得住一般的搂搂抱抱,就能赚到很多钱。经理不会强迫他们给客人提供特殊服务,全都是客人和服务员自己商量。服务员不愿意,客人怎么逼都没有用。这时会所会保护好他们。

这么一想,与接受委托相比,当服务员的性价比好像还要高一些。短期做一做,起码能先把难关熬过去了。

然而王杰希听他说了之后,脸色就变得不怎么好看。

那种轻快的喜悦不见了。王杰希沉默着,似乎在想什么问题,黄少天能感觉到待在他身边有点压力。

约出来是为了还钱,现在事办完了,自然不必久留。黄少天常带小九过来西区公园散步透风,放眼望去的景观,早就熟得不能再熟。

他重新把手插到口袋里,和王杰希隔着一步距离,又像是很远很远。

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给你还钱好了。你不告诉我我也能查到。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挣钱了。”

就在黄少天转身的时候,王杰希一把抓了他的小臂,越过了他们之间的空隙。

Alpha的信息素在鼻间震颤了一下,很快被王杰希敛住了。

 “不许去。”王杰希说。

黄少天有点愣神。王杰希好像很不满,可他没有继续说为什么。他们对视着,碰触的地方微微发烫。

直觉告诉黄少天,接下来王杰希要放个什么大招了。气氛变得很紧张,他本能地想要跑路。

“那我不还你钱了。”

“没关系。只要你不去……”

猜到他要说些什么,黄少天强硬地打断他。“我平常吃饭要钱,我儿子看病要钱,我不去工作谁养我?”

Alpha是不是都占有欲过盛啊?黄少天心想,王杰希怎么一直把伴侣的影子投射在自己的身上。

“你一个小时多少钱?”王杰希问道。

不远处,人工湖上是一对对泛舟的情侣。爱恨情仇,逢场作戏。黄少天又气愤地想,他们明明只是萍水相逢而已。王杰希怎么这么执着要自己来演一个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他不能只做自己吗。

失忆之后,把一切当作是新生的自己。

“你疯了吧?找别人去吧。”

黄少天挣开王杰希的手,正巧一个毛头小子从旁边经过。黄少天把人从滑板上推了下去,换成自己,熟练地踩着向某个出口滑去。

王杰希当然想追。但玩滑板的家伙都是一群一群的,年轻又冲动。他们挡在了前头,乱七八糟地想把黄少天抓回来。

在一片追打叫骂的喊声当中,黄少天顺利摆脱了王杰希。他躲在远处看着对方四处张望,眉头夹紧,不过身姿仍是优雅大方。黄少天一眼就能在人群中看到他。

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黄少天背过身去,朝着会所的方向走去。


tbc


这篇虽然是按着大纲的标准写来玩玩的,但是写着写着剧情慢慢开始复杂了起来……

以至于每次更新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总之,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小九想要个新爸爸,记忆想起来还要一些时间,大家慢慢看哦!~

评论(19)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