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喻黄]营业 下

娱乐圈paro,蓝雨偶像组合设定

 


出于各种考量,蓝雨对外的窗口不多。组合官方微博仅负责宣传和通知,黄少天的个人账号兼具选择性满足粉丝的好奇以及承受各式各样问候的职责。两人又颠了一路回度假村,昨晚没真的做,但要做不做的搂搂抱抱更让清醒过来之后的气氛充满了尴尬。几年前他们没一见钟情,几天前他们也不信会和对方日久生情,如今竟在黑夜里像对恋人一般依偎,俨然遂了粉丝的愿,身体力行演了一把发挥了无限想象力的文字。临时起意,黄少天录了一段喻文州开车的侧脸,视频中主角的一句“搞什么”轻而易举被解读成是三分无奈七分宠溺。配文只一个戴墨镜的小人,因此爆炸性的转赞评里一大半都在惊讶他们居然私下去度假,毕竟有表可查的公开行程上并不存在这一项。组合内部聊天群接连浮起几个问号,两人均打算以“信号不好”搪塞。日光使人保有理智,短暂的亲昵至此又是无处可寻。喻文州倚着黄少天的房门,这回没进去,后者也没敢把人请进来。可就这样道别未免太生硬。手机屏幕翻转过来,黄少天以调侃来缓和。在他假扮蓝雨粉丝的小号里,喻文州车手与黄少天车手相爱相杀的p图故事已经得到了众多激情转发。

“大家看起来很开心啊!”

而这也是偶像艺人的职责之一,黄少天入娱乐圈早,看得比谁都明白,接受起来各种坦然,难说对此他的真实感想又是如何。

“希望热度能保持到专辑出来吧!今年感觉,竞争对手挺多的。”

喻文州点点头,算是默认。两人保持的距离有点儿远,为了看清楚,他只好捧起黄少天的手腕,图文并茂的长条微博大约是时下流行的模式。“这场比赛,赢的人可以提出一个要求,输的人必须无条件满足。”故事的最后足够引申出令人遐想的发展,再往下,是自己凝神皱眉的样子和黄少天的勾嘴一笑拼在一起,仿佛现实中也有一场决定性的胜负在等着他们。

休整了两日,建筑队伍抵达,两人一起从小岛离开。因着那条毫不掩饰的微博,就没有故意错开航班。喻文州先回公司处理事情,黄少天一心惦记宿舍的床,两人在机场分道扬镳,近几日的经历对于身体和心灵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消耗。郑轩跟他走的那天一样窝在上铺,给人错觉一直没离开过床,见他推门进来却首先问起了八卦。“你跟队长是拍画报还是什么行程啊?”果然连队友都不信他们没了工作会凑到一起,那些意外的吻和拥抱应该如何定义。

黄少天不予回应,被子蒙头沉沉睡了一觉,顺便避开许多同样想获得第一手消息的家伙。稍晚些他开直播,没洗脸没上妆的,技巧十足地在没开灯的房间里堪堪露个眼睛。现在的粉丝可吃这一套,真实的生活感恰是满足了偶像在身边的幻想。

黄少天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嘶哑,背上盖着被单。

“本来只打算睡一下的,结果醒来天都黑了。大家吃饭了没?”

粉丝在评论里刷着各国语言的我爱你和问好,呼唤其他成员的亦不在少数。

“阿轩在上铺睡着呢,当时分房间,我们俩猜拳输了,就成室友啰。他在打游戏吧。阿轩,阿轩?来跟大家问个好吧。”

视野翻天倒地,郑轩凭借高处有利地形反抗到底,最终以一小段歌代替了本人出镜,顺便为将要发行的新专辑来点预告。一时间直播的观看人数和爱心数蹭蹭地往上涨,各个成员的支持者都有,试问哪个粉丝不好奇自家偶像的日常生活、人际关系。强势进驻的cp粉更是有些不顾礼仪地刷了一大片喻文州的名字,还问他们的度假怎么样了。

“你们怎么都找队长啊?不是来看我的吗!我好伤心啊。队长可能没回来吧?”黄少天扮出询问的样子,其实两人的关系早在下了飞机就打回原形,没什么事就不会联系。“大家都在为回归做准备啊,我和阿轩是昨晚通了宵才待在宿舍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蓝雨的新专辑呀,是我们想送给这么可爱的大家的一份礼物!”

黄少天已经能猜到郑轩哼的那一小段新歌肯定会被剪下来,不过官方微博会从明天开始放出回归预告。敲门声响了起来,郑轩嫌下床太麻烦,最后是黄少天拿着手机,一边跟大家聊天一边去开。“可能是阿锋和景熙练习完找我们吃饭来着。”黄少天琢磨怎么让对方立刻意识到自己还在直播,别做不合适的事儿,只见门打开的瞬间评论忽然像火山爆发一般滚动。

喻文州淡淡地瞥了一眼屏幕。屋里很昏暗,他入镜了也只是黑乎乎的一团,只能说是他的声音太好认、cp粉的辨认能力太强。

不过这正好是大家想要的。公司对此只会乐见其成。

“这个上衣好像是你的。”喻文州咬字清晰,语速平缓,别人听起来就是一段日常对话。“好像不小心收到我的箱子里了。”

那边郑轩已经“咚”的一声跳下床来,反应大得好像二人cp头号支持者似的。黄少天适时掐了直播,留下足够多的悬念。那边的粉丝会对此做出何种猜测,就不在他控制的范围之内了。

郑轩左看看,右看看,平日基本不会进来他们房间的喻文州已经在黄少天的桌子前面坐了下来。手里拿着的衣服一看就是黄少天的风格。

“你、你们?”郑轩看着黄少天复杂的表情,“这次又是什么剧本?”

队长迷之坦然,“物归原主而已。”

“黄少你那天不打招呼跑出去,真的是跟队长度假去了?”

黄少天站起来走到两人中间,挡住郑轩不断打量喻文州的目光。

“反正我们是在放假吧。”

“黄少你变了。”以前和队长一起拿个外卖都不乐意,宁愿自己跑两趟。“我还以为你又练习癖发作,和于锋一样这几天干脆睡在公司了。”

黄少天想到了什么,忽然冷下声音,“这次回归,我们真的要好好做才行。阿轩,你要有心理准备啊。”

“我就是休息了几天没出门,到底发生什么了?”

知道情况的喻文州站起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希望这点安慰能起到些许作用。同样担着舞台展现的大旗,于锋是最常和黄少天待在一起的人。于锋执意要走的原因喻文州很明白,毕竟他们都是和太阳竞争亮度的家伙,可他也知道黄少天不容易理解,并且很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

他是真的一直把蓝雨当成一个不可分割的团体,哪怕是在这人人为己的娱乐圈。

“你们都吃晚饭了吗?”喻文州转移了话题。

“没有。你呢?”

“现在去?阿轩也一起?”

“队长是不是应该请客啊?”黄少天收拾了情绪,“果然成员之间应该多点联系,多交流交流感情的。”

这话意有所指,喻文州说:“看来我的确是要拿出一点诚意。

成员们各自忙了一段时间,许久没聚,而且这还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连彼此号码都不保存的二人,郑轩抱着一种舍命陪君子的责任,旨在调和气氛。如果被人拍到队长、王牌面对面坐着吃饭,互相生疏得如同搭桌,不好说媒体会怎样发挥。他不知道两人身上发生过的事情,多瞄两眼,直觉却告诉他这回不去也行。最终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门,郑轩顺手扔个垃圾。途径电梯间,他看那两人对着数字面板干瞪眼,一句话都不说,顿时又感到压力山大。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还是保持点距离比较好。”

郑轩看着搁在自己桌上的外卖袋子,印刷精美,图案高级,不用想都知道喻文州请了一顿大的。

“队长请吃饭还不好嘛?”

“那你为什么不一起来?”

“我懒得换衣服。”郑轩没说谎,他真的顶怕麻烦。珍惜每分每秒休假时光的人翻身下床,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当时的情况的确像是没他也行嘛。

“可能我还是介意吧,练习没多久的家伙顶替了……出道,虽然他形象是比较适合……”再说下去不太对,黄少天话锋一转,“跟他一起吃饭不知道能说点什么。他唱歌我跳舞的,术业有专攻,隔行如隔山。他还不爱讲八卦!没上菜的时候我们那叫一个……”

奇怪。超级奇怪。黄少天彻底停了下来,外套拉链扯到了最下又拉起来。高级饭店的圆形卡座,一开始坐得近腿,腿会碰到。灯光布置得很朦胧,喻文州起身夹东西时腕骨的突起老把他的眼睛往上吸。他们不怎么敢对视,反正黄少天避开了许多回,盯着菜,盯着墙上装饰的一只鹿角。喻文州说了两句组合的安排,他谈了两句最近上的电影,彼此都对对方的话题不太感兴趣。生分让指尖碰触时产生的电流成了折磨自己的武器,整个吃饭的过程就是这么断断续续地尴尬着。

成员们同时往这边看了过来,让他有了理由跟着这些目光望向和自己隔了一个于锋的喻文州。蓝雨队长正回答着主持人的问题,神情专注,条理清晰。面向镜头时他的眼底流转着职业的笑容,很真,很像眼睛里有星星。

“这次的主打是funky风格,讲述的是感情中一种暧昧不清、朦胧挣扎的状态。两个互相吸引的人,一直无法确定自己的心意,强烈的旋律体现了这场爱情游戏中的既进又退、拉锯折磨,是一首非常有意思、表达内容十分丰富的歌。

“中间的一段双人舞编排时参考了拉丁的动作,希望以此表现出两人在身体和心灵的致命吸引中竭力保有自我的挣扎。就让阿锋和少天来为大家现场示范一遍吧。”

新MV于三小时前正式对外发布,紧接着的是配合宣传的直播。模仿粉丝见面会的形式,内容主要是介绍新专辑的概念和参与感想,以及让组合成员和粉丝们多多互动。掌声在最后定点的动作中响起,黄少天正对镜头,坐在后方的徐景熙和宋晓连连赞叹了“黄少真是帅啊”。MV中于锋和黄少天的这段斗舞绝对是表演中的亮点之一。主持人重新捧起提示卡,成员们三三两两共享一台平板电脑,纷纷阅读起粉丝们留言。

“截止目前点心数已经超过八千一百万啰。按照最开始的约定,应该轮到黄少完成一项粉丝们的要求了。”

蓝雨组合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的人气,适逢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回归期,成员们于直播之初也表现出不小的野心。粉丝们用两千一百万次点心换来了喻文州演绎禁欲的性感,用六千零一十万换来了郑轩清唱一曲《天路》。按照这个趋势下去,九月末生日的于锋大概也会需要接受粉丝们的挑战。

“大家都想要我做些什么呢?”

和私底下亲疏有别、凡事分得极清的性子不同,粉丝看到的更多是黄少天热情大方的表面。他是可爱、锋利、灵巧的猫,骨子里不常见人的是猛兽般的冷酷和残忍。能让他真正在乎的事情不多,但触及哪一样都会引发剧烈的后果。“撒娇?跳女团的舞?”黄少天游刃有余,评论跟疯了一样往上翻,写自各种不同语言的要求是看都看不过来。“怎么都让我和队长重复一遍刚刚的舞?我知道是很性感啦,可是只有我和于锋练过配合,队长他会把我摔到地上的!再说了,不是我一个人接受挑战嘛。”

喻文州搭了话,扮出不满,“我才不会让我的成员受伤。”

两人隔着中间的于锋用眼神争论,主持人赶紧附和:“一个人挑战的确是孤单了一点。要不黄少就把'和喻队双人舞'当成是挑战,喻队只当是特邀嘉宾。大家觉得怎么样呀?”

粉丝们当然留言说好,一片红心和派对的表情,简直迫不及待。直播镜头前的空地留给两人,喻文州站得笔直,明摆着任凭差使。今天造时师给他搭一件时兴的慵懒系衬衣,下摆只束了一半,领口却扣到了最上。配合着清冷的五官和浅淡的轻笑,喻文州看起来似乎有机可乘,却又是无懈可击。黄少天知道丝绸质地下是怎样紧实有力的身体。经纪人监督的身材管理中,就数队长做得最淋漓尽致。作为舞者,黄少天的造型更方便他活动,大牌的运动裤和背心,亮色护腕是造型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两人在一起对比强烈,偏偏和主打歌曲体现出的那种“不可能的可能”契合了八分。成员们哼起了这段副歌,起手动作由黄少天开始,节拍就在倒数三、二、一……

喻文州已经伸出手臂来预备承接黄少天前冲之后猛然下弯的身体,所有成员都看过完整的编舞,对此有所了解。但黄少天在撞上去的瞬间刹住了车。

“不然稍微改一下,队长只用帅气地站在原地就好了。”

成员们一番打趣之后音乐重新响起,黄少天随即开始临场改编。本来是双人斗舞,如今矛盾和斗争全由他来制作。练习过成千上百次的动作,早已经融会贯通,再加上与生俱来的理解力和表现力,喻文州只需要用眼睛去追随他。黄少天偶尔牵起他的手,或是擦过挺拔的背。他绕着他表演情绪,几乎忘记了自我。跳舞时的蓝雨王牌像一道轻巧的风,又是草原上最具杀伤力的豹子。豹子若即若离,获得了灵感的喻文州则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去配合,如此总算是一出两人参与的表演。离得太近了,碰到的皮肉熨出阵阵热度,呼吸亦随着大幅度动作变得低沉深重。音乐在这一瞬间走得好远,整个世界都走得好远,仅剩下他们俩,互相靠近却又立刻分开。生活的正轨束缚着流动的感情,从来不知道和眼前这个人竟然能够做到这样。喻文州大抵是被这般用力而充满魅力的舞者所迷惑,又或者只因为他是黄少天,是蓝雨中最强大热烈的聚光灯,身体的动作沉醉其中,温润如玉的双眼最终溢出了悠长深邃的情感。那是不受控制的,始终会落到某个人身上的。多得直播条件的限制,粉丝们所见的清晰度让他们没办法用上“肉麻”这词来形容喻文州的变化。但黄少天就在他的身边,舞蹈让他和对方有着最直接的交流,他能够感觉到全部。

这些细微玄妙的变化黄少天又如何能够没有感觉?一切都将他们带回到热带小岛上那些躁动的瞬间,不知从何而来的电流一阵一阵传到胸口,让身体兴奋地抽搐。他必须拉着喻文州的手,对方把人拽紧的力度则让他想起了更多。“少天……”黄少天几乎能听见他在喊自己的名字,用的是世界快要变成一片空白时的语气。一片炫目的白光,光后面是喻文州。后仰的动作因这一瞬间的失神无法维持平衡,黄少天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喻文州的拉拽成了一个支撑的动作。蓝雨的队长紧跟着也蹲了下来,投射过来的目光更让黄少天明白了并不只有自己想入霏霏。如果他们不是在这里,如果没人看见,半张的嘴唇又会凑到一起。谢天谢地,这点小小的失误没导致任何受伤,喻文州“同甘共苦”的举动足够观众们再次心甘情愿贡献一波流量。黄少天心中略有不甘,一是舞者的尊严,二是对于那顿无所适从的晚饭之后多次向郑轩吐苦水的自己。当时他还说“以后还是要和队长保持距离”,因为太奇怪、太别扭了。

“少天为了回归舞台真的太辛苦了。”喻文州一边把人拉起来一边把话题拉到原定的行程,做足功课的主持人自然流利地接上。闹了这么一出,于锋主动挪了位置,因而变成王牌紧挨队长的身边。连续跳了两次舞的家伙心脏鼓噪得很,不止是剧烈运动的反应。喻文州挽起了一截袖子,手腕瘦削漂亮地露着,和拿筷子的时候一模一样。两人都一本正经地把手放在大腿上,接下来的直播节目里面,尾指常有意无意地碰到。


回归期行程密集,成员们几乎二十四小时绑在一起。类似的情况多了,黄少天颇为心虚。他和喻文州依然不怎么说话,上节目按规定的顺序落座,只能庆幸中间隔着一个于锋。可惜他离队之日已定,往后难说还能不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四目相对,喻文州一个再平常不过的点头微笑能让他心里发慌,手里发汗。舞台上挨蹭到的片刻,寂静无人的夜里,热带小岛的记忆时常上浮。蛊惑似的情绪何时才能平息?若要说这是喜欢,是忽然钟情,了解对方的渴望却并不强烈,亦对私下独处的机会避之则吉。经纪人载他们回宿舍,黄少天将帽子扣紧,口罩一拉,两边还插着耳机。里头随机播放的音乐风格迷幻。公司在巡回演唱会上给他安排了一段solo,这几日他一直没编出满意的动作。小区安保严格,外人进不来,他便在树下的阴影里头晃。入夜后便利店灯火通明,黄少天晃着晃着走近了,感应门向两边退开,始终没什么灵感。他便转换心情般顺势进了里面。

成排的冰柜前,喻文州正准备取出一瓶水。打开的冰柜门是透明的。

黄少天没能说出点什么,脑中的无理推断成千上万。他一直觉得在已经发生过好几次的某件事上,喻文州把持得比他好很多,所以他就不太愿意露了拙。

“好巧。”喻文州将分割两人的透明屏障关上,黄少天脸上的复杂表情顿时变得更加清晰。他解释:“我真的是来买水。”

黄少天的鼻头动了两下,“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或许我们应该去吃个宵夜。”

意识到喻文州是有话要单独说,而这里的货架和冰柜实在将两人的距离压缩得太近,吐息交缠,容易出事。黄少天报了一家烧烤店的名字,离得不远,位置隐秘。两人一前一后往那儿去,中间还隔着整整一块地砖。

这回黄少天无论如何都不敢碰酒了。他点的单,所以一人要了一瓶玻璃樽装的维他奶。老板很慷慨,起子就扔在桌上而非挂在冰箱,黄少天手起刀落,滋溜两下开了盖,先给定海神针似的队长递过去。至此他们相处起来还是十分光明正大,场面属于每一款“深夜携手祭五脏庙”的和谐友爱。肉串首先端上来,紧接着是海鲜。喻文州吃不得羊肉的膻,黄少天嫌用手剥虾麻烦,一整个塞进嘴里慢慢吮肉褪壳。两人暗自接受着对方的不同习惯,因为点的东西多,一开始就只是吃,兼具心中波澜壮阔地分析着近来的状况。店里数他们这桌最安静,只是罔顾方哥的严令叮嘱到底有些做坏事的乐趣。年轻人哪能没点儿叛逆之心。不知结果的事情,不试一试会不舒服。到最后剩下一颗完整的玉米,任谁单独吃都嫌多,还有碟适合边嘬边扯淡的花甲。黄少天抄起前者,自觉我不奉献谁奉献,另一只手揪着油淋淋的那头拧巴。然而这玉米结实得很,他走了神去想自己的样子是不是很狰狞。脸上蒸腾出一股燥热的温度。

喻文州的目光一直没挪开,里面流转的东西很熟悉,很危险。

黄少天放弃了,把整根玉米撂到了对方的面前。“你吃吧。其实我们早应该好好聊一聊。”

喻文州没碰食物,场面因他这时的正经危坐变得严肃起来,可他的语气很淡。

“少天,你觉得我们能试试吗?”

“试什么?”话一出口黄少天就想咬自己舌头,“你认真的?我们在粉丝面前已经做得很好了。”

“假亦真时真亦假。”喻文州说。

“怎么突然有了这种想法?我们兴趣不同,专业不同,各自有心结……我还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

“你天生的魅力的确让我羡慕,我代替了魏琛出道这件事也没办法改变。但是,你不觉得太奇怪了吗?我们的身体很有感觉。”

“喻文州你信命中注定?”

“试一试,未尝不可。昨天在车上,你盯着我看了很久,想接吻?”

那是他以为喻文州睡着了才一直盯着看的,两人之间有太多东西模糊不清。可对方还说到了接吻,黄少天下意识就舔了舔嘴唇。他的身体在想念,理智在把持。如果一再放纵,一再重复,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会一直模棱两可下去,谁都不好受。

不过,他和喻文州应该是什么样的关系?可以是什么样的关系?

“少天?每一次都不是我一厢情愿。”

黄少天摆摆手,“听起来就像是为了轻松营业找的借口。是因为最近我们在舞台上的互动变少了吧。”

“如果你愿意试,就不再是假的了。”

黄少天彻底因为喻文州的态度哑口无言。两双眼睛不甘示弱地对挑了数个回合,喻文州嘴角挂着笑,看起来很有耐心。

蓝雨王牌一口气把维他奶喝到了底,“其实你是不是一直暗恋我啊?”

“有可能。谁会不喜欢你呢?”把话说开了,喻文州整个人都变得坦荡起来,直勾勾地等着一个答案。

对此黄少天的回应是把微博切换到公开认证的个人账号。点进去私信的界面,却一条都不会点开。他给喻文州看。

“真的很多人不喜欢我啊。”

“很多人里面又没有我。”

于是重新变成黄少天的回合,跳脱的大脑琢磨着炉子溢出的烟是不是会对吸入者产生什么影响,毕竟他们离得最近。黄少天忽然意识到,即使是在这种地方,眼前的喻文州始终带着一种晚风拂动脸庞的清爽。该说大红组合的成员容颜拔尖,还是不一样的心境为之蒙上柔光。

他不知道。回想喻文州的试探,其实对方也不知道。他们都是凭直觉和本能做出这个决定。

这是一条完全陌生的路,以前甚至想象不到它的存在。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桌子底下,喻文州的膝盖蹭到了他。

“老是像现在这样也很别扭。不过我们俩是彻底从零开始诶。”

要多多相处,要熟悉起来,要适应对方。喻文州凑过去碰了碰他的嘴唇。他们的解题过程大概是倒过来的。

凳子的边缘堪堪支撑着身体的重量,宛若交缠的小腿让皮肤的温度不断攀升。熟悉而迅猛的变化。黄少天直接问了:“今晚不回宿舍了吧?在这附近……?”

喻文州捧着他的脑袋,两个帽檐的阴影重叠到一起。过了好一会儿,手指甚至已经探进了对方衣服的下摆,这才勉强想起来要结账。


回归期没撞上其他大热,主打自然拿下了许多个一位。之后一直到年末各大颁奖,是粉丝们披盔戴甲为他们上战场厮杀。偶像组合和粉丝间的缔结独一无二,后者能为他们付出很多,所求的回报却很少。舞台上的人们始终怀抱着一颗感恩之心,一种和粉丝们相亲相爱的感情。可爱的反面是恨,爱有多深,翻过来恨意亦是无坚不摧。经纪人提醒黄少天近期最好不要登上微博,官方宣布于锋不再续约,蓝雨目前将以五人组合继续出击的消息之后的半小时,某位全能大神将淡出演艺圈的的新闻占领了所有头条。是公司暗中运作了一番,争夺时机,为的是让蓝雨受到的影响降低许多。公司还给刚结束回归的他们放了假,鼓励休假旅行,旨在让所有人有多远走多远,免得承受不住媒体的猛烈敲打。

坐在喻文州自己的车里,两人的目的地是个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地方。黄少天趁最后机会上了自己的“追星小号”,首页不乏撕心裂肺的,但各个官方后援会在悲痛中仍打醒精神处理着各种不好的消息。黄少天向来看重粉丝,如此围观一圈很是心疼。同样是副驾驶的拍摄角度,同样是喻文州握着方向盘,专注的神情分了半晌给旁边的人。黄少天po了他们的合照,不顾底下会是什么样的腥风血雨,配文是这么一句:队长仍会带领我们前进。

喻文州看向镜头时的表情很温柔。不过粉丝们转开的版本称之为“温柔的坚定,是能承受一切攻击和伤害的队长大人。”再到发上来照片的蓝雨王牌,喻文州的粉丝难得认真谢谢他,“以后也麻烦你和队长一起闯过风雪和磨难。你们是兄弟,是知己,是并肩作战的同伴。”

是到了于锋离开蓝雨很久以后,黄少天忽然在自己小号的关注列表里发现了一个名为“喻黄互动整理”的家伙。他一边怒骂x浪怎么老是乱塞关注,一边感叹自己近来看热闹似的搜索喻黄是不是太过频繁。他和喻文州亲近了很多,当然不是指早就已经熟得不能再熟的身体。黄少天去喻文州的音乐剧上献过花,喻文州去他片场探过班。舞台上别有深意的互动成就了不少经典,私下的度假又走了好几回,对外的微博账号发过两人在重建的村落里漫步的合照。黄少天滋滋有味地看着该账户置顶那条“喻黄时光机”,汇总一般的长微博整理了各个时期他们之间的相处。

说实话,这位小粉丝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绝了。

其中有这么一段:“一个是队长,一个是王牌。一个唱歌,一个跳舞。曾经我觉得他们同框的氛围好得难以言喻,仿佛冥冥之中存在着某种强烈的羁绊。可是离开的镜头,黄少的微博或者二人的采访都能看出其实他们没有太熟,而且各自都有关系亲密的圈内好友。但自从那一天之后,这种感觉就改变了。黄少居然会无意提到队长一些很小很小的习惯,站成一排拍照,喻队的眼神能将大家隔离成“从人人人”,我越来越信他们的rio是由内而外的了!如果他们真的公开,本站一定会送上210810块分子钱!”

底下评论自然是“啊啊啊啊啊喻黄立刻结婚”和“cp粉怎么又发春”两方撕得不可开交,出了收费站之后网络彻底变成了不可用。黄少天看着前方,夹在田地中的公路一望无际,谁都不知道终点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诶。”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手,“不说公司让我们营业,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挺好。”

“彼此彼此。”喻文州笑了笑。现在黄少天已经能够看得出来,队长面向自己的笑容并没有太多别的复杂玩意儿,就像他对其他人那样。

 

-fin-

 

 

要开始干活了感觉假期很不够用。

回头看看这个写得真是蛮粗糙,计划中还有同设定下的二阶段三阶段,等我闭门修炼一下再回头(

 

评论(26)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