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少天生贺小活动☆

又是一年亲亲可爱小甜心少天儿的生日,搞个周黄小活动玩玩儿~

「八月十日是黄少天的生日。零点将至,作为男朋友的周泽楷,在八月九日十一点五十八分的时候,他会对黄少天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的答案都很可爱!特别可爱!忍不住来说一下自己以前收到过的零点祝福:生日快乐。这周我的第一个进球就送给你了。 其实可以不用拘泥于什么,早知道把“男朋友周泽楷”改成“爱人周泽楷”了。因为我自己脑补过的答案里面有古风的,武侠的,abo(……)的,科幻的,西幻的,应有尽有哦~!

大家还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呀~!


背景设定不限,剧情走向不限,大家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在本条LO的评论区回复周泽楷可能会对少天说的生日祝福。截至八月十八日,由来挑选一则最可爱、最动人的送出下列礼物:

分别是我之后会出的周黄短篇集《一碗周黄》(不好意思,封面没出,本子内容如链接所示)+随书周边:周黄钥匙扣一对(亚克力滴胶金粉)+相应ins透明小卡(中间部分是透明的,很方便各种拍照哦)!




周边画手是我的小可爱 @德晰 

参与者大于81名的追加甜蜜蜜零食礼包一份~

来吧,替周泽楷向少天说出生日祝福吧~

爱你们哦!


PS.(没啥意义但我想说一下哈哈哈)

ins透卡小故事:

天天到上海找小周玩儿,两人一起去了迪士尼!

头像就是在迪士尼拍的(

底下评论的人大家无聊的话可以猜猜是谁,名字是什么意思hhh

以及编天天ins点赞数的时候下意识用了我喜欢的数字523,后来发现可以解读成5爱3诶,所以楷楷就是325啦,cp脑的世界真的是特别特别丰富多彩哈哈哈


评论(54)
热度(108)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