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补档

最近真的太多人问了,补一下出过的周黄无料/小料的电子版

包括《情浓于水》/《正态分布》/《GirlLovesGirl》(双性转百合)/《一万次悲伤》

因为原来的电脑坏了(很久,一直没修复硬盘),我又是个非常懒惰的天秤座,所以这个文包也算是东凑凑西凑凑找回来的,能放当初印刷版的都放了,找不到的随手排了一下,希望各位读者老爷还满意吧

文包 密码:cimg

虽然几篇都已经是快两年以前的文,如果你看了有什么感想或者评论的话也请不要介意跟我说。要知道长评是鼓励作者产出的最佳手段之一,打字机也是要充电的对吧。写了周黄这么久,给我留过的长评我私下都有保存起来(去看了一下竟然也有一万字了)。很感谢认真看了我文字的所有朋友。

新连载缓慢写着,也有别的东西想写,笔下的东西能和大家相遇也都是缘分了,一直以来很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39)
热度(307)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