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relax and chillin
存档仓库地址可见围脖@夜光手表9988 简介

—— [周黄]中场休息

随笔,超短,看着尴尬了随时delete

提要:黄少天退役前的那个赛季,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去了周泽楷的房间。


2017/6/6

中场休息


全明星周末的晚上,他们做完一次。黄少天倚在床头喝水,周泽楷用被单卷着腿,侧卧在他旁边。屋里只开了一盏灯,昏昏沉沉的,影子爬上大半堵墙。

“昨晚挑你的那个小神枪,轮回有什么想法没。”

“他还行。”

“那轮回对你有什么想法没。”

“暂时没有。”

“时代早就变了。老叶、王大眼儿、张佳乐,还有老韩。过了这赛季我也要抽出来了,手没办法。什么针灸、按摩。十二年了,听起来已经很好。”

“……”

“你还能赢,我当然知道。其实以前我就看不透你,老会想比赛的时候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态——是变身了呢,还是开启了仙人模式。你和老叶一个样的,越打越迷,猜不透,必须时刻提防。”

“……”

“黯然离场、英雄迟暮这种事情我是不会接受的,文州还想让我带下小孩。我说蓝雨就互相适应,他们资质在那里,实战中进步最靠谱。今年夏休突然就长了。”

“来陪我。”周泽楷把头枕上了他的大腿,“暑假网游会有活动。”

“是啊,哈哈。我有另一个第一区的账号,那时一块买的,来不及转职呢就没时间玩了。回头我去练练级。”

“嗯。”

“以后有空你还跟我pk吗?放心,虽然是小号,整把银武我还是找得到人的。”

“嗯。陪你。”

“诶,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多打几年。这事你明白吗?蓝雨夺冠——以后无论什么时候我还是会坚持这个立场。但一想到这个冠军其实不是我亲自在战场上……”

“黄少……”

“我还能从你手上把冠军夺回来的。”

周泽楷抓住黄少天的手,揉了揉他的掌心。

“你很厉害,大家记得的。”

“嗯……谁又说得准呢……网游里我还能蹦跶,赛场上……”

“谁都一样。”周泽楷把人捞下来,他亲他的鼻子。“睡吧。”

从开始到最后,谁都是这么个过程。


评论(14)
热度(328)
返回顶部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 Powered by LOFTER